小P刪不掉子目錄啊我的媽,這邊只想留幾個分類說(因為搬圖最棘手,無名超嚴格的||||明天要上課了,晚些時候再努力OTL)



聽起來很像臨家少婦的KAITO↑,春よ、来い的高音版(這首的低音版也很棒,是比較早期的作品),KAITO最近有好多的新マスター ,都是令人期待的新主人,購入數也過四百了XD大哥加油喔




媽媽啦千呼卍喚使出來,這就是大家要的戀戰魄力啊
雖然音程有些地方不是很穩定
可是這個力道酷斃了,話說我覺得這首歌有個地方很不妙
就是歌詞「向你展現翩翩裙擺,掠奪你的視線」,這詞男生唱不了啊(爆)

喂!那邊那個說KAIKO可以的給我站出來!!!




以下本週絕望兩個蛋心得(結果我上面的內容都是VOCALOID感覺真像什麼煙幕彈||||


是我最近對鋼彈劇情的鋪陳要求提高了嗎?
為什麼最近幾話的步調感覺被打亂了,就算有DVD購買數字壓力也請編劇穩住
商業氣息濃厚沒關係可是官方愛玩C4隨便取讓人好頭大OTL(扣掉那些賣萌橋段明明就有空間把劇情處理的更充實啊|||||)


那種刻意的程度雖說從哈雷路亞的劇情線開始就有感覺到
因為自己是在這個時間帶開始找尋OO同人的

可是從該話之後,越後面就越與前10話的穩紮穩打劇情越離越遠
除了剎那的表現以及哈姆的劇情鋪陳之外
其它劇情總有些讓人心頭癢癢的不合理之感,這個等一季播畢再統整。

絹江身亡令人覺得非常惋惜、
或許這正能比對出『一般人能探查到的真相深度』與『關係者(比方利馮斯)能探查到的真相深度』間的天壤之別
絹江本身探查真實的做法是太過魯莽的,或許孤君奮戰的意識讓她決意孤注一擲

可是最終好奇心殺死了貓,而且人命只有一條。



然後是CB、除了阿雷以外的三人小組終於達成了共識
阿雷的個性一直給我一種這傢伙可以從後方掩護、可以當和事佬或是氣氛緩衝的印象
所以當他留在天上
另外三個人在地上達成共識回來之後
這個人注意到另外三人間的氣氛改變了的那個橋段我非常喜歡

不過,21話過後不知道他跟提耶利亞之間會不會產生什麼變化
希望提耶利亞或是皇小姐都會坦白說出VIRTUE來不及反應、是替代系統轉換不及造成的OTL

雖然被Veda拒絕的衝擊很大(由其提耶利亞的身份特殊)
不過──我還是想喊

救命啊把會罵人的提耶利亞女王還來啊啊啊啊啊啊(どM發動)

一開始會萌到提耶利亞可是因為他的女王屬性而非現在的小公主姿態
利馮斯你別玩了快讓提耶利亞變回原本的女王吧|||||QTL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

「官方推什麼都好,只要人好好活著就好!!!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