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經過各式各樣的洗禮
我終於也該正視一下這角色真的很討人喜歡的事實、而且是喜歡得不得了||||

印象中鋼彈OO剛開播前有看一下人設,感想是這四人都不太像我的菜(;ω;),然後就抱著『既然不會萌到角色,就能好好看劇情了』的想法追了下去
而且後來雜誌圖一一公開後,也覺得大家看起來都好剽悍啊(爆),不管大隻的還小隻的,每個人都很兇神惡煞的感覺

還一度想說,會不會是先前平井做人設的時候每個人都有閃亮的睫毛與大眼殺死人不償命的微笑一副就是來賣腐的(雖然說也不是每個人都吃這套,不過平井的少年顏普遍都滿討喜的,看上去很舒服)所以這次要反其道而行




而且起初一直覺得我會萌到的角色是絕望,雖然現在知道他是ドS也挺萌的

自己比較不能接受’有大人心智卻幹小孩子幹的事情’的角色,可是堤耶利亞照目前的劇情來看,應該不能算是人類,所以固然也不能依外表判定年齡
基本上如果堤耶利亞是AI的話、就會想用人工智能的標準來看
會發小孩子脾氣的人工智能不也挺吻合這種情感表現的嗎?甚至也就不覺得這角色如想像中那麼冰冷了(加上因為我很愛鬼畜+眼鏡+女王屬性,所以也就連帶的──)

剎那跟洛克昂跟一開始看到的感覺差不多,與外型很吻合的兩個人、一個是自閉小鬼一個是情場老手,不知道為什麼三木常常都會配到這種角色|||||

宮野的話,老實說我真搞不懂剎那為什麼找マモ、現在也依然不懂(爆)其實根本是因為マモ想講俺がガンダムだ,不過至少宮野越配越不會讓我覺得違合XD還滿厲害的XD




哈雷路亞跟阿雷路亞的話,就真的完全是狙擊目標外的大.黑.馬一匹

第一,阿雷路亞是四人裡面眼神最恐怖的一個(看人設的時候)
然後,我對穿緊身衣還有肌肉的角色下意識會抗拒(大概是因為先前看到的緊身衣角色都讓我留下了難以抹滅的轟炸級印象
而且,全身一團黑的IMAGE要不是歹角;就是冷漠得要命(而且他真的從頭黑到腳底去了|||||)

反正到現在~全部都跟我想的不一樣啊゚・(つД`)・゚・

而且後來D子還跟我說『沒想到吉野的聲音也可以這麼娘!』,啊|||真的很娘,連絕望都比他MAN(掩面)
我也沒想過會喜歡上這款的(後來同學MSN上還丟了更狠的娘砲宣言過來,那個我就保密好了QTL)
總之,也、也不完全是那麼娘的啦──

感覺上就是姊妹完全是當姊妹的料啊這傢伙|||||大概是因為我們學校很多所以非常有親切感|||||?),好像對女生沒有威脅性,很明顯的身材有練過,總歸一句就是感覺很GAY(好糟糕),而且全身散發出『請推倒我』的氣息

然後最可怕的是,阿雷路亞有好濃好濃的人妻費落蒙|||
我還是第一次從這種外型的角色上接受到人妻電波啊||||OTL太糟糕了啊~
雜誌訪談內容也都好乙女跟旁邊凶惡的插圖超級不搭嘎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發抖)


後來到鋼彈00官網看才發現其實大圖的乙女度也不差,整個表情根本是薄幸到炸掉(一向都對薄幸角沒輒的人),好吧~再下去一定是條不歸路

因為先前的作品之中,只要是強化人,都沒有什麼好下場過,加上又是黑田撰寫的腳本,人物任何時間領便當都有可能,絕非稀奇事

擔心歸擔心,哀愁感這麼重的角色還真的是非常惹人憐愛的,角色背景以及自體分裂的掙扎、都是前兩集腳本內的部分亮點,可能有部分觀眾對阿雷&哈雷的愛是在前兩話一口氣爆發的吧?

話說吉野之前配的角色,都是很可愛又野性的小猴子(總之就是跟他本人很像.爆)
知道他接阿雷路亞的時候還一度想說『啊咧~吉野裕行要挑戰cool角?應該不錯吧』,結果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全新體驗(咦?)
倒是哈雷路亞很接近他會配的類型XD,那種囂張到像會大喊『崇めなさい!!』的暴力小夥子,吉野就詮釋得很好ˇ

反正這條路我就卯下去走了可惡,便當、不要太早發呀拜託||||


不、當然是不要發最好OTL
~畢竟總是說不準的、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