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經過這一波洗禮我很確定要百合的話我萌的也是完全的百合QTL,如果只有男心女體化的話就沒有意義了,而且正常向ハルキ一定會被キョン子吃得死死的,因為她原本就是褓母嘛,穿越時空的吉祥物少年以及無口眼鏡君也是定番的感覺,然後團內還有跟自己共患難的一姬,話說一姬的發音是いつひめ吧,風雅的古字會讓我覺得是大家閨秀型(剛好也是團內沒有的屬性),不過長髮的一姬,還真少見,短髮比較俏麗嗎?我覺得在閉鎖空間裡綁馬尾就變成戰鬥仕樣的這個設定感覺超帥說。


↑昨天發布以及今天發布的↓



喜歡UP主的台詞部分,不只一姬,朝比奈的正太聲也好萌ˇ

然後下面那個職人拜託你不要那麼神啊||||||OTL

2D就算了今天連3D都來,泳裝跟兔女郎模型超糟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性轉換過後我覺得每個角色行為模式也會變才對
不太能想像個性完全照抄只是換個女兒身或男兒身
那就失去性別轉換的意義了,不過我好像一直都不太堅持讓古泉非得變成女性不可(當阿虛變成女性的時候)

立場問題、而且,就像去逛虛古站會遇到的矛盾點
如果ガチキョン的キョン對古泉示好,那就會造成キョン跟ハルヒ之間單向情感的應對,這樣子古泉的處境就更──(超遠目中)
諸如此類的關係比古虛春迴圈還要恐怖,為什麼我最近挖到的站都是這種的呢(還是最近冒出來很多?搞不太清楚



話說讓性別轉換突然爆紅的元祖是這支,會成功我覺得跟女性轉男性改得很優也有關係,不然女體化的動畫之前早就有人作了(還很多),只是好像都沒辦法被歸類在一般向(大部分算腐女子向OTL)




還有下面這支我也覺得改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