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國際!!!俄國語耶我的媽
俄國的SOS團,話說之前上cure的時候才知道日本有專門幫SOS團架設的場景
將活動教室的原景完全呈現,這組當然不是官方物(在俄國嘛~),不過也超厲害了,還跑去CD店取景
真的每個人都好像啊~話說外語版的阿虛都是這種音質嗎?(那最高音的果然還中配囉?XD)不過這個聲音感覺比先前美語版的倦怠指數高一點,而且比較不像主角(啥)
春日的肢體語言真不錯,みくる可能是因為太高了要表現瑟縮小動物的感覺稍微難了些,但是語氣好可愛
長門的話則是很忠於原作,古泉不知道為什麼要站在街角被牆擋掉一半(爆)而且我一直注意到他要發傳單給小男生的時候他們都不拿(喂)







腹筋wwwww到底上傳影片是怎麼選サムネ的?
比起三段キョン、三段ハルヒ太經典了,這英文夠溜!!
古泉是火田亜貴,之前看火田亜貴版『SOS「男女」』歌ってみた的時候就想說了,這網路CN沒問題嗎?

雪彌之前有在社長的歌裡出現過吧XD偉大的作詞家先生,可是最近在ニコ上的活動滿少的,然後之前有個我很喜歡的搞笑巨匠嘗試結合的古泉跟キョン唱的初音名曲メルト,發想也很讚XDD
不過最發噱的還是這個吧↓攻めだいイツキ(ノ´ー`)σ)Д`)ヘエエエ



先不論喘いでみた的エロ度如何,重點是台詞內容啊,第二段的台詞除了ニヤニヤ還是ニヤニヤ


然後特別推一下這個↓



古虛版的神無月巫女ED,PV原畫擔當同樣是之前畫射手座之日PV底稿的天球圖站長reiさん




還沒看過此部作品OP/ED的人請走這邊


下面則是相關的心得跟問卷



神無月巫女這部片大概是在兩年前補完的,到現在都還是非常喜歡KOTOKO唱的片頭與片尾
這部動畫雖然之前去爬文大家都說一定要看到最後一話才能見真章
但嚴格說起來,這部動畫的基調搬到現在這個時空,可能比較難有當初的迴響規模(身具成功之名的動畫作有時候也要擺在正確的時機播出才會成功)

身為喜愛百合的一員,對於表攻實受的千歌音還是比較偏向同理態度的
雖然對姬子用強的來這點當時在看總覺得有些不盡常理(嘛~介錯的作品故事演進不太需要什麼常理||||)
加上姬子的天然態度在看到動畫中段時一度讓我覺得很火大,到後來最喜歡反而是男主角大神,還在故事的後段用盡全力湊合兩名女主角(是有沒有那麼好人啊大神同學。・゜・(/Д`)・゜・。跟千歌音想撮合姬子與大神的自虐情形不同,大神感覺比較坦然)

咦這次的重點不是神無月啊=w=
這支神有月の巫男(這名字坦白說滿噴的XD)在圖面角色配置上剛好正中我下懷(繪師網站也是推同樣的吧)
阿虛在千歌音的位置/古泉則是姬子,雖然乍看之下立場顛倒,不過回原作看的話就滿耐人尋味了(總之想知道關係的話,請參閱動畫,我知道漫畫才是原作,可是不太推|||||),兩人瞬目的樣子超美
還有一瞬間笑了的阿虛也非常非常萌(一時停止需要)

話說昨天跑完壓克力行後跑去地下街轉了這個


某作捏他,其實很痛。・゜・(/Д`)・゜・。還剩兩話啊



其實我有轉到長門(還是白色的生足版與紅色的黑絲襪版,可惜我家只有虛妹跟之前yoko送的朝倉,沒有春日的頭可以換T口T真想要兔女郎春日>ˇ<)
可是正在想辦法補溢色的兔女郎耳,這塗裝是拍得到的說TT總之這組的溢色滿嚴重的


然後古泉這手怎麼看都是要這樣玩的↓



已經不是什麼臉靠得近不近的問題吧?(噴出)
好吧我最近腦中都一直浮現『小姐給推嗎?』的セリフ~~~yoko都是你啦(抖)

話說本來還以為不會轉到男角呢b
因為轉蛋運一直以來都很差,想說搞不好還會轉到重複的X"D阿虛的話則是跟朝比奈學姊一起買回來的,價錢好便宜讓我有點愕然||||(好像也是因為溢色,不過應該可以自行修補~)
我比較想要可動關節長門,之前動作太慢到地下街想找就已經沒有了。・゜・(/Д`)・゜・。





藍色部分是打光用鏡子的鏡架,還有我的檯燈跟電腦音響
不過這個沒有打好,但是氣氛滿有趣的就放上來XP


然後是茄子家傳來的問卷↓

■1.首先,請介紹你blog上的代表人物或最常畫的角色。

唔、最近的話應該是KAITO
可是草稿本裡面最多的是古泉,而且是超乎想像的多,放的上來的放不上來的(?)的都有
然後是春日(可能有人會猜是阿虛吧我想),再來其他角色都差不多
爾後Vocaloid的出現率也很高,自己不太習慣用電腦打稿,所以大部分都是紙上作業(掩面)


■2.你的名字是?如果可以請說明筆名的來由。

NF(NekoiF也可以,NF可以唸ネフ或直接唸英文單音)
筆名來自X的貓依跟封神的普賢
從名字感覺可以猜出作者是生在什麼年代的傢伙(謎)


■3.自由回答生日、血型~等和自己相關的資料。

710生的巨蟹,血型應該是A吧

如果把原本的自我介紹複製過來的話就是
→犬科屬性人種,實則罐裝蚊一枚

有人說我是貓派,可是我覺得自己沒有那麼確切的貓屬性

之前曾經跟一個我很喜歡的阿姨聊過關於瘋狂與MANIA的層級
大概是在自己還沒升上大學時的事吧
曾經,她看著我高中日記的其中一篇內容,說道如果她自己的病理有C(Crazy)5,我應該是C8左右

還記得那篇日記是講述關於貓生吞對貓示愛的鼠類,結果軟腹被老鼠的利齒咬破的事情
文中描述著那是專屬於囓齒類獨享的快樂,而且貓也在痛苦中輾轉得到悅樂,他一直苦撐到看見老鼠爬出且確認生還為止,是隻堅強的貓

現在再重讀,除了莞爾也多少覺得這故事真是凌亂,還有難道當時我高中時很憧憬’愛’這玩意兒嗎?(抖),腦中片斷地浮現諸如『看了感到詫異以及懷念』等自覺
不怕緬懷,也熱衷於分析的自己~縱使了解到那分析很偏頗,也不會好好的把它深埋在心裡吧
而多數時候,我認為那是偏頗的言論,也會為了要把它發布到網路上而考慮採用文字適當補正。

所以綜觀以上,我其實不是個很誠實的人(認真)
但是自己又非常酷愛別人寫的第一手文字,也很喜歡那種直來直往的人,我覺得那跟斟酌過或過度修飾的魅力不同

姆、還有我也很喜歡『只是哪裡也不存在的我自己』這個單詞,會拿來當作部落格名稱雖然當時僅只是一時興起、並沒有太特殊的堅持,大部分的勵志書都會教導你該怎麼發現自我,找出自己
不過我比較傾向一個人的形象是由大眾去集合出來的,這個形象不至於覆寫自我,而且它很實用

這樣算有寫到自己的事情嗎?應該有吧~^^a

簡單的資料↓

酷愛奶茶類,之前很喜歡綠奶茶的顏色
不過年紀變了喜好果然也會變,從冷飲畢業往熱飲之路前進中

喜歡獨處也喜歡跟人說話(而且我喜歡面對面的,不要透過網路)

發現外國人都開始意圖學習中國語之後突然有股衝想去修教育學程

還沒有從二次元中畢業的打算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笑著拿起畢業證書說出『我畢業了,有空還會再回來看看(づ′▽`)づ~♡』


■4.BLOG的創作內容大致上是?

限定在『創作』的話,文字類跟圖像類都有
感想不知道算不算創作?


■5.請提出問題,自問自答

Q.作畫工具?
A.
有紙有筆就可以,習慣用自動鉛筆
之前超佩服自來水毛筆的發明說,也非常好用

我連漫畫都是畫在一般便條紙本上
福利社賣的A5開本現在手邊有好多
雖然缺點是會掉紙不小心還會壓到什麼的

電腦繪圖的話PS/SAI/OC.高中用過處理照片的photoimpact畫過圖
結果被說『靠北那種東西畫的出來嗎?』

吾友~網路上可是還有點陣繪神人跟用小畫家畫水墨的天才啊XD

Q.考慮過裡站嗎?
A.
我會去某些地方打游擊
所以暫時沒有類似的打算
而且要開裡站又鎖又限制的確實滿有難度,台灣管這個管得頗嚴格的
我還滿懷念以前的說,當時港陸的言論限制沒有現在這麼嚴苛,現在控管周密很多
對年齡稍小一點的網友來說是比較好的,只是要找一些年齡限制上的作品就有點大海撈針的感覺


Q.喜歡吃便利商店?
A.
!!
我超喜歡的!!
幾乎每天都往便利商店報到,有對到發票就去換便利商店的便當,以下無限循環


■*.有想看誰作答這個問卷嗎?.

想做的請自取XD我本來想跟上次點古虛古問卷一樣點一拖拉庫的人,後來想想果然還是自由提領比較好(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