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的一位作者他說他也畫不出來了
雖然很喜歡但是畫不出來




閉鎖というか、無限休止いたします。
でも古泉は、ほんと、一生好きだろうなと思います…。キョン古がすきです!でも描けませんでした!

我記得之前推站給芙子跟小明的時候
芙舞他說『都是因為看了這些站你的古虛古才會變成這樣的啦XD』





不是那樣的喔、
不是那樣的喔

站長,謝謝你

謝謝你、
一直撐到現在、辛苦了
謝謝你。



我也已經、從很久以前開始、大概是從去年起
就不想把這兩個人硬是兜在一起了

所以我跑去ニコ聽VOCALOID的歌
所以我去看鋼彈OO
直到最近PSP/PS2遊戲與性別轉換風潮又讓自己意識到再這樣躲下去不可以喔

在畫完五感之後,PO在部落格的這篇短篇漫畫
其實就已經把我當時想道盡的一切都發洩在裡面

我幹麻去塑造一個好像會去關心古泉的阿虛呢
阿虛不是那麼主動的人、我反而覺得靜靜看著事情發生才是他的作風
又幹麻去塑造一個好像會對阿虛的存在感到心安的古泉呢
我心中的古泉巴不得阿虛趕快去做他該做的事情、所以才會盡其旁敲側擊之能事


自己曾經說過,阿虛對任何人都不需要負責,一直以來都不需要,這也包括古泉一樹在內
還有如果看著他老是對春日鞠躬哈腰自然也會很火

該串,我也非常喜歡拿寵壞了孩子的長輩一段來形容團長與副團這份關係的討論參與者
而當時有人回應’怎麼感覺像是阿虛看著古泉自生自滅?’

或許是因為當時那串討論的主角是古泉的緣故吧,多半有些想好好愛護著他的人吧

看著對方自生自滅
這樣,很奇怪嗎?
真的很奇怪嗎。


如果五個人在一起的話
也不一定能協調成多好的情況
但是,比只有古泉跟阿虛這兩個人的狀況、至少在我目前想到的場合中,要來的軟化許多
當然這些都是很私人的感覺

牽扯到接近原作的劇情的時候,其實多少會變得比誰都嚴苛
對自己畫的東西更是嚴苛異常
導致連一點點讓人開心的妄想都描繪不太出來

無感裡面古泉跟阿虛的相處模式,比較接近我心中對古虛的定義
偏向虛古的部分
全部
完完整整的
被刪的一乾二淨,或許是我不認為那些應該出現的緣故




自己搬家的理由
只跟幾個人說過,搬家會改變什麼嗎?
其實什麼都沒有變

我沒有變得比較勇敢
或者誠實地把感覺謄寫成文
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完全一樣。

而且我還是選擇一直秘密的畫下去,還是沒有逃得很徹底,還是跟以前一樣對自己筆下的角色懷抱著看似冷漠不已的態度
唯有如此,他們才不會在我的筆下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