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時間賽跑=ˇ=(不知道這語氣是不緊張還是放棄了)
沒想到學校工作室挺好睡的,跑回來洗個澡。


FIGMA要出初音ミク了(左邊那隻),天啊那上衣的塗裝><//////





PO動畫版的好了
因為原曲版テラ重い,不過原曲版這首也可以連的過去

おの嫁にしなさいっ!這首是去年發現然後一度就消失不知道上哪找的作品,tag非常不容易查到
直到前天突然心血來潮跑去找古虛古MAD才突然又發現了他的蹤影
印象中去年PO給很多人鑑定的感想是’這聲音真的很像小野’,現在回頭聽,恩= =



本家連神谷的ぜっつーぼぅ!スペクタクル跟杉田的きょん☆すた (之前無名有貼過)那兩首的連結都出現啦!!!你們真的不是聲優本人嗎?!是本人吧你們(抖指)






↓然後同樣是找MAD時意外踩到的神秘剪輯



看サムネ(錯愕)
點進去看(安靜)
某重點場(噴茶)

因為看了太多古泉掛點的MAD我一開始沒注意到這支是キョン的死亡フラク
被朝倉解決掉的キョン變成亡魂遊走在人世的故事
覺得作者很努力想要把劇情處理的很正經說(一臉認真),可是當我開始跑第二遍順便認真看歌詞的時候就從頭笑到尾|||
還有描述部分也很可愛’視力太好的請遠離三公尺再觀看
對不起老實說我也覺得不太像,可是サムネ很像(笑),這是古泉遠房親戚的故事嗎(喂)

結果正經的MAD我都還沒貼,啊!可是衣服洗好了,曬一曬要回學校去繼續上工,晚點再說。

下面都是風雅なおとさん(KAITO中のひと)相關









風雅先生出現在很後面XD戰隊歌曲的LIVE哪次也想去現場聽聽看
上次影山さん來台的時候也沒能把握到機會,真的很可惜OTL

眼睛戰隊主題曲(喂)全曲版在這邊↓







身為V6 fan,聽到這首歌真是有夠噴淚的
記得那時候看V6版MV的感想是大家都好年輕好青澀啊(爆)
而且Take Me Higher我一直都很喜歡演唱會上那個危險的後空翻
可以看到TC組與CC組的合作無間
由石原慎一/前田達也/風雅なおと重新詮釋過的『Take Me Higher』,也有一種年輕的味道說,與其說熱血,不如說是柔情(?)



除了風雅+KAITO版的島唄之外,也很喜歡的一首父子合唱↑
是說同人已經開始畫風雅なおとさん了,以後該不會有什麼KAITO父子的同人本吧(汗)
風雅先生的歌曲最近陸陸續續被大家找出來並且上傳到ニコニコ
而且大多數都成為KAITO主人調教KAITO時作為參考用的課題曲

不過這首大きな古時計的風雅先生2D形象看起來怎麼這麼像大關(笑)

至於島唄合唱請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