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炫風一樣快,接下來要修改的東西也是完全沒有喘息的餘裕
話說大家這週在學校見面都會互問
『你這週做了什麼?』

大部分的人都會回答爆睡或休息

嗯,總之充電一週之後,後面還有地獄,真的是地獄啊
到底是為什麼跑去新一代展呢,之前好像有人強力鼓吹過中正紀念堂(咦),老師比學生還在意成果那種感覺實在有點──累人OTL



有看過天元突破的朋友,呃、這個配役,這個配役──
好像、好像哪裡怪怪的啊~鏡音リン.レン
不過完了!看到第二幕就覺得沒違合感的我病了!
性別を選べないボーカロイド(這是這家人的通則吧)


可是レン、レン好可愛(噴),只要想到最後西蒙跟妮雅步入禮堂的那段再代換,我就不知道該噴出感動的淚水還是爆笑的淚水(喂)


↑還是繪茶的


昨天跟miruku去找了想要的東西,真的很漂亮呢
帶回家放在燈光下的色澤也很棒,不過它真的一點都不土氣就是了(阿虛吐嘈無用武之地淚目)
然後順道過去星宇館的時候恰好前一天剛進書
其實我對日本的場次時間沒什麼概念,昨天還買了人生第一本的日文ハルヒ同人本||||

呃、是會長古泉的合本
之前爬網站的時候有爬到那本的封面,是諸作者的線稿,封面稍微做了點設計,比原本的開本範圍稍小些,然後在內頁夾了一張銀色的底作陪襯,質感很棒,內分隔頁的編排與影像處理也是,感覺很成熟,整本書都洋溢著統一的氛圍
裡面有不少喜歡的作者,而且每個人的繪柄與故事都滿有特色的
會長跟古泉的關係比古泉與SOS團之間更緊密,卻也相對的使雙方在某方面更為疏離
我有時候覺得古泉比較像會長的媽媽|||||
如果不是在古泉的精神或生理真的處於很弱勢的狀態下
會長是不能拿古泉怎麼樣的XD

而且跟miruku吃晚餐的時候,記得中間有討論到會長跟阿虛的場合,感覺會長應該會找個私下無人、至少不會被春日抓包的地方,跟阿虛套話之類的,然後如果聊到古泉的事,搞不好還會聊著聊著達成共識,比方說『你也在那傢伙的淫威/碎碎唸下忍受很久了吧』之類的
讓我覺得阿虛跟會長也是非常有料可玩的組合啊

是說今天聽到了KAITO重新上傳的なのです
來補一下↓


這個男生的聲音|||跟樓下那位疑似小野的聲音相較
應該是比較像古泉──吧?
老實說之前涼宮約束小野用太漂亮的聲音詮釋古泉,讓我不太記得電視版的聲音是怎麼樣的了 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