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了結果不小心按到旁邊的部落格管理
然後再點回來內容就不見了(噗)
內容是很冗長的反逆R2感想與幻影少年+圖書館戰爭+卑怯大躍進的VOCALOIDランキング#28(但內容卻跟アイス芋P的KAITO晚安歌比較有關係,還有與ニコ住人產生共感效應的、レン的新曲もう嫌だ!、首位cosMo的初音ミク的消失)


撥卡浪在這邊↓


既然沒了就讓它放水流吧OTL話說突然想到無名,無名打網誌的時候跟word一樣會自動記憶,所以不小心按錯鍵的話,回上一頁不會洗白
丟一些想做筆記的東西XP


因為上面有提到初音ミク的消失,來補前陣子找到的歌ってみた,作者後半段的歌詞沒跟上節奏有點可惜
不過台詞的中段部分我竟然鼻酸了,UP主台詞部分的表現力頗為上手

讓我想起之前巴投げ(隣姐)唱的↓始音カイトの消失


如果覺得這個CN很熟的,不要懷疑~隣姐正是ニコ上眾所好評的、性轉換系列中朝比奈みつる的有力候補人選XD


後半實在是天才,第一次覺得射手座的軍服帥氣,因為沒有顏色的關係嗎?
動畫的綠色感覺好童話,就算同人畫的很帥,我還是沒辦法覺得這套帥,總之應該是我自己對顏色的喜好在作祟吧


聽完會覺得保坂同學──別出來比較好耶|||會造成氣氛混亂的傢伙啊XD
UP主你如果害我萌上保坂X古泉的話怎麼辦(爆)
歌詞很棒的說,古泉の存在理由を考えさせられる動画
還有最近ニコ上的小野聲變多了,只是這個我很確定只是聲音像w不過整體而言挺有味道的

↑講完發現自己在自打嘴巴
這位作者不就是下面お嫁にしなさいっ!(古泉版)的作者嗎!!??(到底相不相似我還真的亂掉了哪|||)


幻影少年有備好的圖就放下面



上面這是在幹麻w
自己去看就知道(笑)這部我不會推耶,但是還滿好笑的
話說被諏訪部大爺的聲音嚇到了,因為呃嗯、自己有追完龍鳴,順一大爺的GIO實在是非常可愛
沒想到在這部裡面的白銀也不差



可是比起那種娘氣的聲音,我比較愛他丟給男主角的布偶發出的乾嘔(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