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agiP初購入KAITO之後,所創作調整出的原創曲,從去年開始接觸VOCALOID的同好,應該都還記得鏡音リン‧レン剛發售時,yanagiP便迅速以鏡音軟體製作鏡音レン版的雲の遺跡、創造出與初音版氣勢完全迥異的民族曲。
這次他也善用了KAITO的音色來詮釋該曲,滿特別的一點是yanagiP開發了『不同音質的KAITO』,但是與其說與KAITO平時的聲線不同,不如說更像原音提供者風雅なおとさん的聲線。

還有另一點也很特別,不覺得這位KAITO連歌聲都很有異國風情嗎?歌詞發音不太像日本人,有著非日語系的英語口音,千年の独奏歌跟另一位KAITOマスターわんだらP多數的原創曲一樣、走的是大哥所擅長的民族調,聽著歌曲,疆野的遠山浮雲自然地便會浮現在腦海裡,一身隨風飄揚的衣擺以及天青色圍巾,似乎隨時會躍上馬兒疾走的、有著明亮溫柔的眼神、沉穩而自信的KAITO,在歌曲中鮮活了起來,但由於歌詞的內容之故,或許明亮的眼神裡隱忍著淡淡的想望、沉穩的歌聲漂浮著逸脫的感傷,這是一首悼念曲、是經過了千年,獨自繼續歌唱的VOCALOID,對逝主的思慕喪歌

投稿時間也很可愛:唸起來會變成『兄さん!GOGO!兄さん!』喔~難得的ガチ曲,也暫時擺脫了ネタLOID的形象ˇ是非常本氣型的、令聽者耳朵微微感到酥麻的大哥。




28日追記,這首也務必聽聽看,打從心裡暖上來的歌曲,只有鏡音組才有的特殊力道與發聲方法,讓我聽到眼淚一直掉不停的オリジナル,トラボルタP的歌詞簡單卻充滿力道,上一首リン的原創曲『ココロ』也是不可不提的鏡音妹妹代表曲,mylist中的創作曲都非常推獎,很自然地會被音樂與歌聲以及它們所帶出的故事性所打動,像我就非常喜歡ココロ的前一首作品『おてんば姫の歌♪』,也是歌詞意味深遠的良作。

會對每個人說加油,絕對不是因為還不夠努力,而是認為你正在努力,才會想幫你打氣
對正在努力的人說加油,對停滯不前的人說加油,如果你正打算放棄什麼,或是打算把他擺爛了,那都是自己的選擇,沒有人能勉強,但是既然決定要努力了,別害怕要求性的鼓勵,別忽略身邊的人關心式的加油,也試著接受友人投過來的打氣與鼓舞的視線

一起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吧,不管你/妳正在哪邊努力做著什麼事!頑張ろうよ 。






嗯、有道是一回生兩回熟,這週的PF活動在非常愉快的心情下圓滿結束,照片謝謝yoko////古泉是miruku



一日還在更衣間手忙腳亂到近十二點,第二天就換得飛快然後就乖乖釘在攤位上這樣,這次把本子寄在的miruku攤位,因而間接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呢><////ぎすみちゃん兩日都謝謝妳~然後同樣碰到許多平常在會場東奔西跑導致老是錯過見面時機的友人們,真的都好久不見了,也因為場次性質而能在位置上與大家聊天,感動;口;


這次我真的是瘋了才會想自己做北高制服,制服領子那是什麼鬼啊
超難車的啊!完成的制服縫線上熱融槍的效能強過車線太多啦,版子打心酸的啦!!!!


二日同樣在一進場就用便服姿快速的掃過第一天想買的本子跟週邊,週六沒戴眼鏡自己根本是瞎子
眼前只有色塊,沒有實體

有太多事情想記
可是明天還有期中報告,讓我先整理一下吧(淚目)


能夠跟miruku一起擺攤+COS真的真的很開心,不好意思兩天都很失態,碰到朋友我就掛了OTL(完全脫離角色||||)
那個、脫、脫線是當場開玩笑的啦,別當真啊(啊!不過網站上日記的日期~是四月二十六號不是二號喔、還有隱字~太多了啦=3=<吐嘈什麼!),說到miruku的古泉君(一直很想打公主乙女系可是大概會被追殺,不=口=我這下不就打出來了嗎),兩日下來、覺得miruku出的古泉一樹是我心中很リアル的某個典型,非常有意思XD

也謝謝yoko幫我們抓了好多氣氛很棒的角度(膝蓋要好好顧噢~今天辛苦妳了></.抱一個),晚上還跟yoko還有老爸老媽去吃泰式料理,平價又美味ˇ

對不起小的先趕報告去|||||明天再來補記,話說新一代也快了,好快好快!希望一切都能照步驟順利進行,那麼就先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