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在托裡斯一戰時獨立紀念日的這天放上協助新刊閱讀的部分資訊,已設為自動更新。

icon.jpg


在向下閱讀之前,想請大家撥出一點時間觀看以下三支影片^^(多一支了XDD|||)



立.陶.宛在二.戰至恢復獨立之前,幾乎可說是被大家所遺忘、幾乎等同於不存在的地方,然而,他仍有各種不同的代表、對其既定的直覺印象

羅.馬暴君尼祿曾派遣遠征軍至波海沿岸,尋找太陽石
羅.馬人的奴隸在森林覆蓋的荒野之中,漫無目的前進了數月,在筋疲力竭之際,仍貪婪的望著前方,渴望看到無從尋起的琥珀海岸的線索,立.陶.宛往日正是被稱為琥珀海岸之地,這裡的琥珀吸收波海特有的日光因而散發出溫潤柔美的光澤、宛若玉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它變成了該國的象徵,立.陶.宛人稱之為gintaras,將之視為國家的驕傲。

沙質柔細的海灣、位處南端因而終年不結冰的港口(一旦獨立,將是蘇.聯無可彌補的經濟損失)、位處毆.俄交界充滿民族融合風格的建築、依尋古法建造的咖啡廳與商店街、歌劇院、舞蹈表演場所(↓ 剛才發現新刊有部份街景裡面有出現XDD)

 

他們擁有極為豐富的夜生活,每逢假日或紀念日,立.陶.宛人喜歡不做計畫隨心所欲的在任何城市漫步,同時,不需要導覽手冊或旅遊指南,自己決定哪些東西或哪些地方值得一瞧,優遊自得地去尋幽訪勝。


movie.jpg

 

↑ 請點選上方地圖片進入影片連結,非常值得一看的介紹。


sam.jpg

 

●十.字.架.山的歷史沿革以及立.陶.宛人自豪的木十字工藝,希.奧.利.艾該地的介紹新刊內已附,想讓大家看看實地影像的部分

當時尋找照片的時候已覺得相當驚人,影片又是另外一種壯觀的景致,總有一天可以實際走訪一遭吧~我想、那麼年表下記。

 

 

lith.jpg

。畫完這個故事我心中多少還是充滿了惶恐,記得最原先想把解體前的故事排在首要進度,那段的歷史滿隱晦的

 當時波海三國被奪去自己的語言,被施以俄.國.化,知識份子被清算,全國籠罩在恐怖政治的陰影之下

 『保護立.陶.宛』也是俄.國為了日後能順利鎮壓對方而在二戰後向外發放的「美言」,不過基於對本家設定的尊重~我還是比較傾向伊凡想和大家在一起過著一家和樂的日子

 

關於伊凡-Распад СССР裡面伊凡的裡設定還不少,如果有機會出下一本的話想翻出來用,我覺得他是心靈比較純粹的恐部份子,自己也傾向站在保護他的立場看事情

關於托裡斯-看起來溫溫的行事其實很固執,我喜歡本家裡適度保留態度該出手的時候卻很積極的樣子(笑)

 不過因為有時候本家中他跟馬修的地位滿像的,充滿空氣屬性然後多了胃痛MODE,總覺得他跟路得一定可以聊得很快樂

菲利克斯/艾德華/萊維斯-書中有一幕波海三國被朋友吐嘈看起來超像一家人

 所以菲利克斯是媽媽帶回來的手帕交這樣(誰?)

 我家波波樣子少女人很男前,愛沙則是常識人,拉脫脫已經不怎麼會抖了(笑)其實我很少畫他發抖~而且看史實覺得這傢伙應該有腹黑屬性跑不掉XD      

 

當時會場發送的400份配布已經全數發放完畢,不會再行製作

因為時FF有讀者說:「雖然買了你的書,不過我還沒開始看APH,不太知道裡面的人物叫什麼名字或代表哪個國家」~在FF聽到這樣的意見後,決定CWT時要發放這本類似推廣性質的小書

擔心之前有同好買了,想認識角色們,但是後來依舊沒有拿到冊子,所以公開了網路版本,詳請見下

coss04.jpg coss01.jpg coss02.jpg coss03.jpg

 

 

最後~如果對新刊有任何疑問或想法,也都歡迎使用這篇m_ _m由於最近處於私事各方面都得循序漸進地步上軌道的狀態,發現自己沒有餘力處理郵物,故這本決定不做通販~會繼續在春宴跟萬國販售的,到時候會再公佈攤位號碼^^

 

 

 

✝-✝-✝-✝-✝-✝-✝-✝-✝-✝-✝-✝以下右側留言版回覆-✝-✝-✝-✝-✝-✝-✝-✝-✝-✝-✝-✝-✝-✝

 

 

Chris>>感謝應援m_ _m新文等論壇好了上去看0w0///老、老實說我──……我好想畫妳寫的故事啊,也很喜歡妳運用文字的手法~看文的時候腦海中全是畫面喔喔喔喔(掩面用力奔跑)

 



香>>不會^^~不好意思那時候拍手字數爆了OTL感想留成兩篇而且好像還是不同拍手頁(自己切腹)我記得之前兩場最常被問的問題是『這本有配對嗎?』基本上我都會回說沒有b不過返家翻翻~嗯、其實應該算有──的感覺,CWT有收到亞種推廣報YO ˇ紫眼阿普設定超犯規我好喜歡(擊沉)

 



鶴獎>>我後來發現它真的很容易被鬼隱|||||自己也亂視了一下

 



阿切>>情報提供感謝(大力熊抱)

 

非白>>有有,第二天早上我有先拿後來發完的8P無料推廣冊給香太太了,請跟香太太領取,可是第二天下午書來不及轉交OTL~Распад СССР 第二刷有剩所以春宴跟萬國ALOHA會擺喔0w0/到時候拿過去給妳~~

 

D子>>下次要去にーに家廚房啦(拖)

 

犬>>萬紅至理(痛哭)~~以為是還沒擺後來才知道要用問的Q口Q(再切腹)

 

榮笑>>我才擔心那天下午衝進更衣間送東西的舉動有沒有嚇到妳們兩位,來攤位上的時候我整個人已經呈現高熱狀態而且是阿波MODE了(死命躲凌音後面)身高差還有兩位當時交談的模樣現在都還很印象深刻呢^^結果後來第二天也是在更衣室碰到XD

 



Wolfox>>不會喔~我常覺得因為要顧攤的關係反而不能很輕鬆的去逛攤很可惜||||謝謝你帶過來呢^^本家畫波海三國其實不算非常多,可能是我自己腦補太多了這樣(切腹第三回)然後其實本家裡面大家跟伊凡的互動是比較可愛一點的感覺喔ˇ謝謝妳喜歡這次的蘇.聯(東.歐)新刊

 



椿>>我那時候應該沒什麼要事^^可以選一天假日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