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及時新增、!問答無用マイリスト!
 

好喜歡ryoさん家初音的唱腔,這次的演唱方法跟前作『恋は戦争』很接近,不過光聽了前兩句我腦袋就發麻了(從背脊一直麻上腦門

如同記號一般、ryoさん的初音不再是電子海潮中的女神,聲線中沒有透明清澈的無機感,我一直覺得他所調教的初音很鮮活、很真實,就算突然穿著一身白色的夏季小洋裝出現在你身邊、大聲地用她略帶沙啞的聲音唱歌挑釁──
再怎麼無禮、再怎麼用斜睨的視線打量自己,被她盯上的對象一定也會正面迎擊回去吧

──無論是男是女


非常具有其獨特存在感與表現力的個體。



 

還有下面的歌ってみた是前幾天時候收的、アイス芋P的KAITO原創曲『おやすみの唄』
昨天半夜趕稿音響開的很小聲~這歌聲怎麼說呢,奇妙的斷斷續續有小野+檜山的味道
導致我聽到那句『我其實已經很幸福了』的時候心理產生了微妙的化學變化

不過UP主很明顯本身主音域沒有該曲低,太低的音降得比較吃力,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剩下一點點吶喊收下面‧


哇不行再這樣我會跑去萌綺麗なIGASIO(你忘了加上比較了)跟アイス芋P(的百合)||||(太太快自重OTL)

不能再爬P們的日記了(抓自己的臉)雖然本來VOCA本確實會寫到一些關於尊敬的P們的事情 但是越是努力爬就會掉越深啦棍||||||
還有(假設)IGASIO家的KAIKO跟アイス芋P的KAITO(有機會在同一首曲子內合作的話)也是我心中理想的姊妹(兄妹?)關係,這實在太危險了、あうあうセフセフ


昨天不知道在什麼陰錯陽差的情況下跑去ニコ看了新出的東方緋想天的遊戲畫面
緋想天不是走傳統彈幕型而是像快打炫風那樣子分站畫面兩邊的(應該有特殊術語來形容這種形式.可是平常不太接觸遊戲類所以實在不知道OTL)
後來順勢又抓緊機會找到了緋想天新角永江衣玖線的翻譯

總覺得小的心中的某個開關打開了 畢竟原先只是喜歡東方系列的音樂,難道接下來感興趣的也將進化成角色跟世界觀了嗎?
因為之前不管怎麼辨識我也只認得出靈夢/魔里沙/アリス/八雲家跟鈴仙
現在好像又增加了不少,哇噫~老弟快把你神秘(?)磁碟裡的東方同人誌都給我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