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喔這不是石敢當さん嗎?



嗯講カンタレラ這首歌之前我其實要先講這一首↓



ニコ上的石敢當さん其實就是G-toさん、由於他有說過『如果唱捏他曲的話就都會用石敢當的名字去唱,普通的歌ってみた才會放本來的名字』,所以他的作品列表也不完全集中在同一區。
加上因為他會自由更改歌詞與旋律,所以也有フリーダム(freedom)的別稱。

石敢當さん的まっがーれ新解最早的上傳時間是去年十二月,當時他歌聲還比較不穩、錄音環境與品質也稍微可惜了一些,不過我很喜歡他寫的歌詞跟新編的旋律,加上他曲子的內容描述的是古泉ハルヒ,後來就在MSN上推他的作品給友人,這邊放的是他今年四月重新上傳的修訂版

內容固然也走ガチホモじゃない路線、推廣的是一般向配對,是抱著古泉對春日抱著憧憬以上感情為前提在發揮歌詞,不過當然沒有逾越到哪邊,想過如果春日不在了、自己就不會再被莫名的使命桎梏著、還是會嫉妒著春日身邊的『那個人』、連小說中『那個人』詢問自己有沒有喜歡的人以及回應的這段都有安進まっがーれ新說的歌詞中。

整體而言把小說中的古泉詮釋得四平八穩,其他的細部也待原作愛好者慢慢去挖掘,這可不是純白的優等生,而是戴著面具(本音的粗口我還滿中意的.爆)的優等生所唱出來的種種心境。

至於他會唱カンタレラ(KAITO Ver.)其實我也沒有很意外XD因為是捏他專門嘛
不過tag上的フリーダムの有効活用讓我噴笑了一下,不フリーダム的石敢當就不是石敢當了(不過カイザレ的台詞聽起來有那麼一點點害羞.掩面)──到底他心中的カイザレ對ミクレチア所抱持的心情為何?由於是新歌我就先不捏了,點選最上面的影片連結到ニコ聽看看吧ˇ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有合KAITO KEY的版本了,下面那篇介紹的『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是讓KAITO去配合ミク的KEY,導致在經過聲音編輯後,KAITO聲音變得有點太厚實,這首的話就保留了KAITO版本的原汁原味
不過ミク的KEY改變之後、聲音倒任性得有點太過甜膩,我嘛──我果然喜歡低音而且更強勢一些的ミクXD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耳朵已經被ryoさん的原曲給慣壞了也說不定ヾ(*´∪`*)ノ゙



這次日記標題直接把MSN狀態複製過來──(撲地)
不過一起選到同堂課的同學狀態是這樣的↓
>>我有可能修了台●創校以來最變態的兩堂通識行銷~N個平時作業、像論文的期中期末報告還有期末考哦



要繳期末書面同時又要上台報告的通識真是世間少有,圖啊本子啊啊啊啊啊(寫血書)

都已經要畢業了還在奮鬥期末的大四生究竟是──O...........OTL啊對了!場刊圖,來PO一下~
FF場刊圖在左邊/CWT則在右邊、跟芙舞同學一起報攤所以用了ひろC跟おのD的捏他( ゚∀゚)o彡゚。




話說今天上封面顏色的時候發現有違和感,趕緊開了一下以前舊的KAITO&レン塗鴉出來比對調整 ↓



嗯、我終於搞懂問題在哪了
我之前畫的レン並不是正太啊(搥地板)可是官方設定的レン是正太,而且如果要出家族本,我就沒辦法放棄這個雙子幼化設定!實在太想要軟綿綿的弟妹了(尼揍凱!!!)


附帶一提,↓塗鴉的兄弟組原IMAGE曲『夢みることり』在這邊


菌之人(はややP)的男子陣版『夢みることり』、在青樓相依為命的兄弟倆,唔~極度危險(俺自重)的耽美向,原曲層次比較多,屬於比較華麗的曲子,男子陣版由於オケ較為單純,突顯出レン聲音中的強氣與KAITO充滿包容力的溫柔,我覺得也滿不錯的。

はややP的女性陣【夢みることり】原曲↓




──【夢みることり】這首歌雖然自體可以分成男版與女版,不過, 大家有試過將男女版兩窗打開後混和在一塊兒嗎?還沒聽過兩窗效果的話,請務必一試喔。ヾ(*´∪`*)ノ゙

先前沒有擺ニコ上的四人混聲版、是因為レン的聲音被リン壓過去了幾乎聽不到TwT(這家的男人果然很弱?),還是推薦自己手動調整一下↑


如果手動不易的話,↓四人混聲還是可以走這邊聽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