がくぽ真是個超跳痛的存在,這造型一定有經過嘎君的監修吧XD

http://www.ssw.co.jp/products/vocal/gackpoid/index.html(がくっぽいど官網)



不過在發售前KAITO馬上就來個下馬威↓IGASIO您真神速!



Gackt同學感覺如何呢?←人家明明都還沒發售!!不同社的人聲引擎軟體,會擦出什麼火花來現在還無法想像
不過連ニコ時報都有錄過、在ニコ動上大人氣的Gackt,搞不好會抱一套がくっぽいど回家自己調教,
──還搖身一變成為GacktP之類的吧(噴)

不對──要製成歌曲的話,明明嘎君他自己唱最快啊||||||(突然頓悟)


其實之前聽KAITO的千年獨奏歌時,覺得yanagiP調整的KAITO發聲方法就很接近Gackt唱歌的形式,所以搞不好這兩人相性度其實意外得好,啊~今天早上就要動身參加畢業典禮了,去準備一下ˇ



16號晚上的送舊好感人,學弟妹準備得非常用心
而且沒想到會是以這樣的形式收尾,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話說今天(20號)上最後一堂設計方法的時候從學妹口中聽到一些趣聞,剛聽的確是有種被捉姦在床(並不是)的錯愕感XD這個學校真的非常小,而踏出社會之後應該會發現工作領域還是充滿著熟悉的名字與面孔吧,還會在這邊待上一年修完文化創意產業的自己,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遇上什麼有趣的事情呢0w0
我很期待喔~在各式各樣的時間點感受驚喜ˇ




VOCALOIDロケ往下收納。




簡短的言謝

可以達成家族共同的出遊、是大家的功勞
謝謝yoko的朋友小A/攝影師小雄

以下當天VOCALOID成員們

VOCALOID

MEIKO:yoko
KAITO:(舉)




VOCALOID2

初音ミク:小k
鏡音リン:茶
鏡音レン:小6






【速報請往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