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貼一下自己這幾天的工作BGM


梅、梅毒色的除外歌曲,在デP的曲子上巡迴的女性也不少呢ˇˇ
當第一人說出「啊!我是女孩子喔~別這麼意外」的時候就注定大家會一窩蜂得來開誠佈公了嗎?(笑)
話說我有問過一些男性友人,像デP寫這麼刺激的歌詞他們的接受度反而不大,雖然也不是要刻意破壞男孩子可愛純真(很多意味上的)的夢想就是(。。(′Д○≡≡≡≡≡≡(`Д′揍)<夢想修正拳

身為女孩子,本身覺得デP能寫出不少『很女性』的歌詞,進而觸動部分女性潛在的反彈與反動、使其深層的心理得到抒發。(而且連帶發現、デP好像還真的是自己貼新曲貼得最頻繁的作者啊.擦汗)


***************************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曲子,如果對這張圖感到好奇的話,我想作者なっとくP放的圖應該算是成功的
如果在還不熟悉他是什麼樣的一首歌之前↓推薦先從下面介紹的PV看起吧




詳實描寫了曲中所有片段的PV,身為即將發表新理論的物理學家
她最後一刻要求的東西其實不多、連黃金的三十年都還沒過滿,仍有那麼長的人生要走
再三天就要發表論文,也許這份新理論可以帶給太多太多人幸福
但是自己卻無法留下任何價值就離開

救護車的聲音由遠而近,可是腦子快沒辦法做出任何思考了、再一下下就好,真的是再多給自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了──再多一點點就‥‥・



手法稍微含蓄一點的PV,流血的部分用了替代的方式處理
「個體」的畫面處理也很令人喜歡



這首歌曲的原曲サムネ其實正是「被撞到的人體」。
當初只覺得,嗯、真是不可思議的動作啊,但是點進歌曲之後馬上被那個畫面給嚇著了,初看的確有那麼些不舒服
初音的聲音也呈現不穩不穩而且走音走音的狀態~飄在旋律的左右,可是這種不安定感、卻引領著我一路將『物理屋のサヨナラ』這首歌聽到了最後

雖然終盤畫面染紅了、扭曲的肢體狀似發出了最後的生命吶喊、利牙伴隨著尖叫暴露在外
然而最初的不悅感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莫名感嘆與胸口悶漲的感覺,正是它最後傳遞給我的東西

物理屋のサヨナラ跟小林オニキスP的サイハテ很像,都是旋律輕快而悠揚的葬式曲,試想一個人可以在世界上留下的、或是帶給他人的就算具有一定的價值,太多的變數也可能令它無處發揮所長,在能留下什麼的時候、能盡快地完成它,或許未來就不會有太多遺憾也說不定了。

還有大漁!



tripshotsさん新作,運算後的光影表現得更出色了,這位UP主音樂與PV都由自身一手包辦,3Dミク也是自己親手創作出來的,tripshotsさん的ミク給我的感覺是揉合了少年的氣味,是個非常帥氣的孩子。



どう見てもプロの犯行です。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終.盤.了.啊啊啊啊啊!!!剩陰影跟局部色彩調整,為什麼封面這次龜這麼久OTL而且內頁的描線還沒開始都還是草圖狀態。。(′Д○≡≡≡≡≡≡(`Д′揍),話說我去試了佛陀夏普的筆刷
真是好可怕的東西,一使用就忘了什麼叫見好就收(絕望),而且最後整個畫面好像哪裡來的童話故事書
顏色也跟平常用的不一樣
我本來想用SAI直接描線
結果圖太大了系統說無法載入,只好切開描再回PS拼拼樂
年上組還整個TONE都不一樣了,現在沒膽子回去看本來的構圖長什麼樣子



下面是yoko點的,聽說名字叫
『不知為啥內容不實還到處亂髮問卷(喂!好長)』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yoko同學
2. 她是你寶貝麻: 這麼噁心的話──我講不出來啦(奔跑)
3. 妳認識他多久: 四年肛肛好(新注音欠調教)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不管為人還是外貌還是性格都很正(茶)
5. 對他說一句話: 走我們MSN見(勾肩)


以下是被點到的~沒辦法題目需要~你們就認了吧(喂)

傳說中這份問卷可以終結
只要點不存在的人就可以
可是點實際的人比較好玩也是真的,好難抉擇|||||可是不存在的之前好像也都點過了OTL
下面被我點到的人,請不要砍我,我不會逼你們拿回去填的( ′,_ゝ『)フツフツ

1. D子
2. 小明
3. miruku
4. 茄子
5. AKAITO(喂跳痛什麼)


外表(妳覺得1~5如何?)

1. 在宿舍裡是大姊頭,宿舍外是不大姊頭的大姊
2. 小明是自稱正太沒錯,可是因為比我嬌小所以是蘿莉
3. 雖然在微笑,不過絕對是腹黑XD←為什麼這句可以原封不動挪來用(大驚)
4. 茄子跟她的自畫像很像喔(推廣)
5. 是個帥咖,一定每天早上都用髮膠抓頭髮一3一


個性(妳覺得1~5如何?)

1. 不知道要怎麼惹她生氣的人,是好脾氣還是沒脾氣咧?
2. 對談中節奏會變快而且很嗨的人,不過好像認識越久越不會XDD
3. 很理性,而且相當有條有理
4. 一句話來形容的話還是跟茄子的自畫像很像、很可愛而且感覺很好摸(別拖啊我都還沒說看起來很好吃‥)
5. 其實內心很熱血,可是硬要表現得很酷,因為不想被KAITO當小孩看所以老是用大人口吻說話


人緣(妳覺得1~5如何?)

1. 朋友很多(茶)人緣,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2. 感覺很好,而且是批踢踢專版的有名人~
3. 應該是長輩也會很喜歡的小孩子ˇ
4. 茄子的人緣我覺得很好說(直接蓋章)
5. 意外的很得人緣,而且是亞種界的大哥


戀情(妳覺得1~5如何?)

1. 今天太陽很刺眼
2. 駕馭對方派的
3. 這個、還不清楚
4. 好想知道0w0
5. 因為他的勁敵是KAITO所以完全沒把心思放在戀愛上(聽起來很不妙)


以上( ′,_ゝ『)フツフツ啊我說過我不會勉強大家帶回去填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