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MikuDance再現アイドルマスター踊ってみた。:.゚ヽ(*´∀`)ノ゚.:。+
啊這個レン是女裝レン是吧?我懂我懂呼嘿嘿(錯) 




總之我在畫這張的時候レン根本就是一臉:『蛤啊!?最好你今天是送得出去』的樣子




所以我到今天(18號)都還在畫,明天應該就可以送了噢噢噢噢!今天也不睡就可以!!!衝啊!!!!!!




啊終於有人作了MEIKO版的夢みることり(噴淚),這首我之前在【我有可能修了台●創校以來・・・ 』這篇的最下面介紹過,原作曲者是はややP

當時はややP當時除了作ミク+リン的版本、也在其後追加製作了KAITO+レン的合唱
甚至後來還有人很貼心的將兩版合上變成四人合唱(但是就是少了MEIKO||||)

所以後來彈幕有人說其實大姐是幫四人彈樂器之類的||||嗚呃好寂寞的說法・・・||||

是說作年長組版【夢みることり】的作者還沒有正式的P名(該不會就真的是そっと、うp了吧←喂喂這什麼捏他啦XDDDD),不過真的是很棒的作品,MEIKO的高音有著柔性的雅致而且綺麗,KAITO帶了點稚氣卻也穩重的質地同樣自然的浮現出來,年長組間瀰漫著異常艷麗的氛圍呢,謝謝你了~そっとうp←おい!ヾ(*´∪`*)ノ゙

小聲說,我家カイメイカイ是百合ソング這樣(掩面)




↑糟了好蘿的めーちゃん啊~所以是めーコ.●這樣(←喂隨便隱別人的姓這樣對嗎),不過キラッ☆的部分テラ神調教ヾ(*´∪`*)ノ゙ロリメイコ總是比成年音メイコ有人氣,ニコ眾你們的愛好會不會太明顯啦-3-

不過我昨晚的工作BGM是下面這支KAITO的『愛のかたち
兩首歌曲中年上的聲音都是少年少女風的
因為這首KAITO的聲音剛好跟書本將會呈現的印象穩合,所以一起PO上來推薦給大家///是曲風非常治癒的曲子喔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後讓我叫一下就好(掩面)

為什麼我不按照原定計畫畫原本的那個故事就好
為什麼冰酒冰電波來得這麼突然
結果讓我畫了一堆超MAN的帥氣大姐(雖然我畫得很開心OTL)跟一堆很●的KAITO(其實這個我也畫的很開心OTL)
半路跳槽的話只能自己認栽了(死)

重點是還有北高男子中心的稿子
果然不能再拘泥於鉛筆草稿→用沾水筆描上漫畫稿紙→進電腦修線→上網點的程序了嗎?可是直接用電腦上線我就會變成白痴等級|||||而且比手繪稿還慢,雖然掃上電腦修也有一段程序||||啊右手請你加油OTL




啊還有,新的愛され支援動畫出來了,活動時間是這星期,五秒一米!怕不留神被米禁的話這次有アイス讀秒器
等活動開始時這支會撤下來,如果大家有要參與的話~記得在19日12時之前往動畫移動喔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