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4號晚間到印刷廠看見書了
感想──、

看到的第一個感想是『雖然這絕對很好翻,可是也真的很薄(淚目)』,當初印刷廠說她們新進的那批日本漫畫●●(很長一串現在想不起他的特殊全名,所以下略)紙印起來雖然很有漫畫本的效果

不過這個磅數,不畫到40P以上就比24P的本還要輕如鴻毛,書中的大哥哭了我也要哭了(啜泣),但是還是辛苦印刷廠人員了,包括紙樣教學還有印刷方面的知識


嗯嚴格講起來、這次沒將書送交給千業,以現況來說或許有利有弊(如果大家有逛同人版的話應該都知道千業硬碟掛點的消息)不過我真的覺得千業很辛苦,上次涼宮本『無感』是在那邊印的,深切感受到謝哥他們的熱忱以及體恤同人作者的貼心,在很多很多方面都為作者設想很多很多。

也會讓作者拿到書的時候充滿幸福感,我深深的這麼認為






【書訊最終版】
●定價120
●目前特典應該是真的趕不上了,所以攤位上只會有書m_ _m
FF活動攤位第一天在W08/第二天在T24(兩日皆位於體育館一樓)



COVER



規格:B5 /頁數:32P / 單價120 /


FF活動攤位第一天在W08/第二天在T24(兩日皆位於體育館一樓)

●關於簽繪:先謝謝預定Infinite Voice的各位m_ _m,目前繪圖的部分,由於活動第一天的時候~我大概近中午前就得前往三樓去幫某位朋友準備活動彩排事宜~大概兩三點才會回到攤位上,所以怕耽擱到這中間拿本子過來的朋友們,而且如果在忙亂中簽繪錯大家的要求,也會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所以暫時無法達成各位繪圖在書本上的要求,萬分的抱歉・・・m_ _m,新刊我會在取到書本後先將部分數量簽好名字,如果大家願意的話,歡迎把簽有名字的書本帶回家喔0w0/●

更換天數或場次取書等留言我都有看到了(留言版月藏さん的我也有看到,沒問題的)




試閱頁面



內容:

●VOCALOID家族漫畫本
●以年上組的過去為主




7/23→各方面的意味都是──



以圖示意
開始處理涼宮線稿。

話說這幕非常小
大概是整個B5版面的1/10這麼大的範圍吧?←最後還真的被我加大了一咪咪
看起來像普通大姐酒亂本(何?)的截圖似的
這次體認到應該要從兩個月前就開始畫想畫的本子(明明是中途要換題材的關係不是嗎?),我第一次處理貼字處理超過了九個小時

不過照這種進度下去真的會來不及畫特典該怎麼辦OTL
倒是涼宮合本特典先送交了,miruku同學用這些作品做了很不得了的東西噢!敬請期待!!





↑銀杏同學畫。趕稿期間大家都好可愛(淚目)現在下雨使用之前買的傘都會直接想到妳說XDD鏡子也很實用!
是說工作桌上已經有SIBYL家的Little Love Song啦~////深深覺得我必須乖乖戴起墨鏡才可以。(墨鏡裝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