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不好意思啊,這我後來買了現成的。』





『啊、メイコ』


少年回應的聲音帶了點膽怯,大概是一開始見面的時候就太兇了,他後來好像一直都滿怕我的。

『為什麼會有・・・蛋糕呢?』

真沮喪、他會怕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因為外面的店剛好在做特賣活動啊。』這種理由對不吃東西的VOCALOID來說似乎有點牽強,因為マスター今天並不會回來。


他好像察覺了這點。
『啊會不會是・・・難道今天是什麼值得慶祝的日子嗎?』因此少年這麼問我。

『嗯、マスター的新曲這次銷量很好・・・之類的吧・・・』我開始顧左右而言他,要說理由的話,應該是有的,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明。

也不知道從何說明起。



『慶祝那個──・・・』

欸、要解釋那種事情,有點棘手。
也很複雜。
甚至、怪悶的。

──還是語帶保留一點。




『嗯?』

話說,我可是有把這蛋糕從紙盒換到盤子上去。

『怎麼了,メイコ?』

結果呢、卻忘了可以在底下舖上剪了花型的紙樣,導致現在的樣子看起來有點單薄;而且也忘了直接把餐具擺上去,雖然等會兒去廚房拿一下就好。

以前對這種細節一向不太拿手的,我這個人。
可是、卻也開始會注意這種小地方了,是因為有那段相處時間的關係吧?

念念不忘的・・・



啊,就當做慶祝那個好了、

從今天開始,我准你叫我めーちゃん了。


語畢才發現,其實我、其實我搞不好一直在期待這個單詞會像什麼通關密碼、只要聽了他就會出現一些預料之外的反應等等。

但終究是事與願違了,因為很顯然的他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情緒起伏,這好像在見面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不是?



不過,當時カイト還沒有把這個暱稱全部念完就被我硬生生的打斷,嗯、所以說──・・・
所以說──想必這次可以聽到完整的音節吧?


總之、夜很深了,而且冰淇淋蛋糕再不吃就要溶化了,聽著他用確認似的音調重複著「めーちゃん」的時候,我轉身走到廚房去拿叉子跟紙巾。




要拿成對的吧?

不然、只一個人默默吃的話,就太孤單了。


【 + Infinite Voice 衍伸極短篇+ 】


********************

收到了來自mail、MSN以及にゃっぽん的新刊感想。
要說的話,這的確是一本如果先捏了劇情,好像就不能看得很盡興的書(抓頭)
非常感謝大家都幫我好好地保密著m_ _m///////

說真的,其實我在畫這篇的時候也一直覺得『大姐是孤獨的強者』→就各方面的意義來說都是。

她對那時候的KAITO沒什麼競爭意識吧~要的話一定也要到大哥後期開始接工作(而且還不選工作)才有XDD


看到大家哭了我也自首一下
其實我在畫這篇的時候也──・・・啊哈哈哈,大概是在19頁那附近吧||||
而且那裡還被我砍掉了很多內容,因為──頁數塞不下了(抓自己的頭去掄牆)
本來想多畫一點年上組早期的互動的,因為等到最近的KAITO慢慢成長成男人(如果經過時間的洗禮VOCALOID會改變樣貌的話)就沒有弟弟MODE的KAITO了!!!
這傢伙應該可以變成不一定特別出風頭但是很出色的男人吧~我覺得啦。(咯咯)


好啦不過看到今天がくっぽいど發賣的消息 ↓ 我又不禁覺得大哥你──・・・地位不保哈哈哈b



新型引擎VOCALOID 2的がくっぽいど跟舊型的對決,還說什麼イケメン的兄さん,言下之意是KAITO不イケメン的意思嗎(噴)

快去把隔壁的裸體紙箱鋼彈給カイトカイトしてあげる啊←聽起來超虛(壓路姬快支援吧Wryyyyyyyyyyyyyyyyyyy→搞不好鏡音組就一起跳槽了.大家一起來下剋上呀欸嘿(*゚∀゚)ノ)

改變氣氛來個歡樂的



棍啦是捏它!!!
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捏他(W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各式各樣的意味)
這個新鄰居很跳痛,超級跳痛(這種事不是早就知道了),絕對會帶給VOCALOID更多歡樂吧,重點是我一直覺得嘎君他很有表演欲跟服務精神,真希望下次會在紅白看到Gackt cos がくっぽいど上陣,哎喲「新」大哥耶、總之我覺得がくっぽいど的宣傳詞好故意,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抖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