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外面要愉快的來推歌。

目前正在進行的PROMINENT収録曲ツアー企劃,從流星P的歌開始貼ˇ(至於為什麼不是從KAITO的オリジナル「真夏の雪と、真冬の花」開始貼這個──是因為、想一次把外面的歌都統一成ミク的(つд⊂)哎呀 )





然後下面也全部都是初音↓除了確定榜首位置的殿堂級癒系曲『Last Night, Good Night』之外





從上週到這週自己最喜歡的三首オリジナル曲順如下。



上週都在loop這首
對我來講カナリア一曲實在是超高中毒
聽到最後我都會直接跟著初音同飆『カ、ナ、リ。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ーーーーーー↑』了OTL
令人暢快萬分的疾走風格。


很自然地可以讓心情平靜下來的琴鍵聲、這首歌再生數同樣沒有伸得很高なぜ伸びない・・・QTL
是一首讓身在都市如此緊繃的、以及步調急速的環境中生活的每一個人,都可以緩緩地隨著歌曲悠揚的旋律、讓自己的思緒稍微紓解打結部份的オリジナル。


大概是因為サムネ不夠聳動(笑)的關係、導致稍晚了些才上浮的歌(不過這首台灣版已有中譯)
動畫閃爍的節奏以及字幕呈現的時間點都掌握得很不錯
初音在該曲中的歌聲有一點點濁,但是我很喜歡進入副歌之後她用極快的速度以及俐落的聲音念出英文的段落。



話說,今天是父親節呢。:.゚ヽ(*´∀`)ノ゚.:。+啊可是還不能回家,要來打電話~~~~!!!!



***************

昨天去確認過都沒問題了。



我真的太佩服幾日前印刷業務還可以用一派輕鬆的語調跟我說

啊你跟我說跨頁裝錯有多少個讀者會看得出來

反正現在做錯的這150本不算你錢,只要賣掉了都當你賺到的嘛




雖然覺得直接在現場直接向對方回道『我絕對不會賣這個!』的自己有失冷靜,可是聽到業務上面那句話的瞬間,我還真的是一時腦筋空白沒辦法思考到底馬上該講什麼好||||||之後還有一些令人不是很舒服的小細節後來直接跟朋友說了,大家共同的感想都覺得、到底該說這個業務手段圓滑、還是口才太好呢?


──如果沒有幫SIBYL跑印惡之系列特典這一趟的話
或許我就會一直相信上週所擔保的『啊,就跟上次檔案一樣就對了嘛、打樣這次就不用看了,放心都印第二次怎麼可能會錯

然後這週等著領拆頁相反的書吧?

所以反而是我才該謝謝你啊SIBYL!!!!(抱住痛哭)





嗯,如果週六我領到的是這整批拆頁有誤的書,就算一一拆箱了我還是一本都不會賣的(苦笑)、一本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