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色指定都還沒出來,不過cure已經看到coser自己配出來的顏色了,但看起來無論哪一套中國味都下得很重這樣XDb

而且台ちゃん頭上為什麼不是梅花來著?

另外就是旗幟的問題,最後還是選來幫香港君配了衣服(明明人家有卡片版!)──嘛、怎麼覺得這話題有點敏感(摸鼻子)

 

 


【銀杏】家傳來的繪圖問卷(也包含空白卷位置ˇ),答卷部分收裡面~↓

 

●ヘタリア裡的イヴァン,進行性別轉換的時候還會想說畫的其實是白俄(咦),Q版尺寸跟旁邊小媳婦相較好像小了點XDD

●奔向地球裡面的マツカ,前一週徹夜把這部作品看完了,用掉了我N包面紙,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一部值得全年齡推廣的作品,劇情超緊湊~後來還去挖了竹宮老師的原作三本來看,第一個反應是──手塚治蟲

●不過我翻沒三頁就適應了,而且馬上就能習慣畫風,題材取向滿廣泛的,還有這的確也算是少女漫畫(一臉正經)

●マツカ性別轉換後有像喜歡TONY的那位繆(其實他本來就滿像女孩子的了,如果Kiss沒扒他上衣我真的會一輩子都認為他是女性)

●之前回家看了一下皮卡丘,原來除了小智跟皮卡丘還有火箭隊之外,角色都大洗牌了嗎(抓頭)

 

 

 

 

 

鳥肌鳥肌//////SquaDus真的是伊斯蘭人?

這唱腔跟力道好適合原曲的歌詞與歌者本身的聲線,稍微能聽出咬字有外國腔的感覺,然後那些『呼!喝!』是一人完成的人力部落這樣。

後半壯大的蒼茫感跟原始氣息都是一絕。

 

 

仕事してP最近也上傳了MEIKO的歌,目前所有list的調教中我最喜歡的是這首『記憶ノ欠片』。

高低音相互補的效果很不錯,而且オケ的笛聲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