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agiP!!!!!!ゎーィ♪ヽ(*´∀`)ノ

鼻──鼻血快捂住,めーちゃん的新歌,如同謎般的調聲技術(`・ω・’)不愧是伝説のMEIKOマスターyanagiP

也讓人自然聯想到息吹或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這類擅於模擬脣/齒/舌靈活運用的歌曲


還有就是大部分MEIKO歌曲中會出現的鼻音問題,在這首歌裡面有著顯著的改善,是一首成人氣息濃厚、技巧純熟的作品。




ハルヒ、似合ってるぞ」めっちゃ男前でした!!XDD(我好想跟三段建議一下其實杉田唱歌有進步很多這樣.逃)


↓幫自家的Figmaハルヒ照了一枚,下面還有擺其他人(人?)的相片,總之這張看起來──

 

非常不像春日。
當然!因為這張臉臉是初音的XDDD不過兩人的臉大小差很多,要稍微在底下墊個博物館膠看起來才不會太突兀

開學一週,有兩堂學程的必修課到系辦一查才發現開在下學期
所以不能用上半年修完剩下學程||||OTL



上週跑地下街的時候把Figma初音接回家了,配件比我想像中還要細緻

 




因為返鄉想多拿幾隻Figma回家給老弟看的關係,又帶上了春日跟古泉

加上路過燦坤補回之前遭搶而遺失的相機記憶卡跟讀卡機

所以決定在家裡組好相機,拿這幾隻來試鏡頭






就在俺想要轉讀出來的時候!!!!!

那個──壞檔了啊啊啊啊啊啊(驚嚇)




我是不是該把讀卡機退回燦坤來著(撞)



話說這次辛樂克在南投山區造成的損害比較大
雖然自己也住南投,但住處位於半山靠近市區的地方,所以沒有太大危險(合掌)

不過風雨在市區一帶同樣很威猛就是

因為颱風天不能出門亂跑
所以乖乖待在家中做衣服


之後要使用的幾套衣服雖然從暑假末就做到現在,不過進度還是一樣慢,我真的能在時間內完成嗎(不安)

順帶一提,我讓──古泉同學玩了COSPLAY!


 

除了做好的衣服本體之外該P的地方我全P了

剛好之前做KAITO的材料有剩下,卯起來車了一套,不過超難車的啦!!!!


做娃衣還好,因為是1/3的比例,figma這種1/6的大小根本是在考驗老年人的眼睛跟手(流眼淚)

這邊還有一張沒壞檔的三人組,可是糊了Q口Q
不過蔥真他●的清楚!!!!!(挺)放來作個紀念↓ 回去有機會再補拍吧(先換個讀卡機啊啊啊啊!!!!)



===================================


Φ串Φ跟らむだーじゃん的組合!!末段演唱的力道超!!!!!!エロイ><///////應該是我目前聽到最喜歡的サンドリヨン合唱也說不定,雖然之前うさ&トゥライ的版本歌唱技巧與音準都棒得沒話說,不過兩人唱起來的感覺比較冷靜

而Φ串Φ跟らむだーじゃん的版本就是多了那麼一點點熾熱的氣息
讓聽者的心情隨聲音感情的律動翻騰著~~~(扭動扭動)加上自己一直都很喜歡Φ串Φ的美麗高音(*゚∀゚)之前在舊家也介紹過這位歌者所唱的『彩花』

至於擔任KAITO部分的らむだーじゃん,我發現自己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聽他唱翻唱曲,今年七月的時候就有聽過他唱的『レイラに捧ぐ』(東方系列歌曲)。


レイラに捧ぐ一曲らむだーじゃん使用了較低的聲音,不過最後還是貼了らむだーじゃん的高──高音演唱曲(噴)
到底該說気持悪い好還是可愛い好真的很為難呢(且慢!)聽A PART都還處在不能決定的狀態,到了間奏的高音我就噴笑了!!偉哉らむだーじゃん,真是太GJ啦///////



來推一下マモ&小野D的新作品
話說,除了平常就能在雜誌內或是祭典串挖的到的照片之外,我──看到穿著黑執事服的小野大輔同學瞬間ㄘㄨㄚˋ了一下
套句之前GO仔說過的話,原作的雪巴斯.是個S,可是讓小野一配,就會變成M(嗯、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