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立.陶.宛那個動作超可愛!!!!(視線追隨中)波奇棒的CM,看MikuMikuDance跳舞的時候剛好有找到原廣告影片,詳見下方影片右下ˇ

 

 




ミク的名曲WORLD IS MINE


前面那支未完成,不過真希望作者有機會能把B PART跟C PART作補完,雖然的確很難決定露樣身邊到底該搭哪個角色(而且我覺得就算不小心絆倒了,露樣那根水道管也很有用就是,所以到底誰該先衝上去搭救咧XDDD草木皆兵MODE)
另一支是アルアサ的,把那聲『バカ』套進去也太犯規了吧!不過作者的分鏡真的很可愛,向來對傲嬌跟朝受都還好的我也有種砰然心動的感覺←因為打著這行的人其實正是個標準的英米派+英→米加派(茶)

 

 

=======以下9/30之前的歌曲&MAD簡介========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組合(掩面)

 

 

聽前奏一直想到機材欲しいP、不過這位新作者目前還沒有固定的P名,話說現在比較不容易聽到這種音質的歌,因為作者會習慣性的去要求更好的上傳品質

不過粗糙的播放效果其實並沒有減損這首曲子太多魅力

畢竟帶點乾涸氣味的敘事調,能與鬱曲本身的質地相互補

微微透出侵略意味的電吉他與BASS間奏滲透入耳中,在在地刻劃出令人難以忘懷的強烈旋律

 

========================================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不是啦),週四的時候只是出門買個晚餐回來就發現電腦螢幕黑了

把電腦抱回家修才得知主機板損毀,而正因為自家用的是改裝跟擴充性都不太優的準系統(俗稱的XPC,只有一般主機的1/6大),所以修電腦的伯伯很擔心我那塊主機板已經停產叫不到,先跟我預告可能得換新的殼子

除了佔地會大一點跟原功能應該沒什麼不同,所以我只好趁著颱風夜人還在南投來打個自動更新的網誌,因為回北部就不是隨時隨地都有電腦可用了

其他功能還好,要畫圖或作業什麼的想必不太方便

大概還是得仰賴一下學校的設施OTL不過我沒膽子把繪圖板帶去學校使用

雖然上次曾經看過有人直接把PF的稿子帶進電腦教室描是沒錯(而且還剛好在填CWT報名表<不要隨便偷窺別人在幹麻啦XDD)

=================================

與其說是要介紹手描MAD不如說我的清單快爆炸了,所以找個位置放一下ˇ


 

用六分鐘的時間告訴你國與國甦醒/成長/拓展/爭戰/和解/恐怖和平等議題的演進

選曲超NICE,因為Sound Horizon(幻想樂團) 的音樂本身就帶有很強烈的物語性與敘事性

還不太清楚各國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作者的解釋MAD,裡面有很詳細的說明

 

 


這兩首用的音樂基本上一樣XD 很 中 毒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聽到最後我都會跟著唱了||||||(恥)

把亞.細.亞聯隊(誤)放前面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寫網誌這傢伙的私心(掩面).台灣比較通用的稱呼似乎是灣ちゃん,其實我不知道小灣跟小台哪個比較好

不過日文唸起來台ちゃん比較可愛(雖然也不太像女生的綽號),還有香.港通用的是香(かおる)君,本來都唸コウさん的說

然後下面是連5=中/英/美/法/俄

就暫時先不打名字跟綽號先用國名,等某篇寫完了再來更改XDD

 

 

看畫面就知道是什麼歌XDDDD前陣子有一支聖鬥士星史的根本是鬼作畫(有興趣可以用TAG查)黃金聖衣變身超神

APH部分推波蘭跟立陶宛那支ˇ那作畫格數讓人一定要推一下!!!!!><

亞美利加跟粗眉那首後段有人物解說所以我就放了,不過因為這兩個感覺沒有上面那組那麼百合所以順序(喂)

 


大家都很愛的芬達汽水廣告,同個世代的應該都有看過,不過怎麼沒有婆媳花劇場!我很期待的說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