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連版子都帶過來了只是繪圖軟體要自己裝!

不過螢幕超亮的.果然大家打遊戲都會想要架擬更(台)的螢幕

 

仕事してP的年長組和風曲,是一聽會認為『啊!這正是MEIKO這個年紀會有的聲音表現』的調聲,曲中KAITO跟MEIKO微妙的聲線年齡差對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萌點,唔~尤其近幾天的天氣變化,會讓人發現秋天已進駐這座島嶼了。

 

週日跟版友一同參加了阿寧寧主辦的好卑怯歌謠祭,場地很舒適而且感覺是小家庭客廳規模的SIZE

大部分的版友之前CWT都有見過,另外還有些新面孔~耳朵也很暢快的飽足了一回ˇ

能夠唱著vocaloid的歌螢幕還有原版PV的果然還是需要自行編輯,這點主辦方也處理的很貼心~~除了有豐富的視覺享受,順便多認識了幾首良曲跟舊歌(連Sweet Ann的歌都有人點XD)

而且活動結束後續攤是去喝茶喔>3<

檔案放在家裡,下次有帶出來網咖再來上傳XDDD

 

啊話說還有一件事~

本來以為下一場會參與的場次應該是12月CWT

不過這次歌謠祭一聊承蒙小亂願意收留,目前10月份會到小亂的攤位上寄賣

但是!問題來了──在電腦修好錢是沒有加印的檔案的0_0a所以,只能希望主機板替換零件能夠儘快送下來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