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所以還剩三天,ボーカロイド家族本IV第三次加印的檔案也送出去了,不過基於單人運送考量,還是當天才會看到實體~至於突發本這次突發不出來|||||OTL,所以下次看到它就不會是16P而是32P啦!!(雖然稿子打到40P

 

 

十月場兩天都會跟小亂還有GO仔在攤位上

首日F33

二日F05

這樣ˇ

 

之前好卑怯歌謠祭的照片整理出來了ˇ麻煩當天有參加歌聚的大家往【好卑怯歌謠祭】移動~

放一下結束後阿寧同學帶大家去飲茶的店家上的司康跟茶點

 

大‧滿‧足‧啦!!!!!那麼,單子爆掉的管理人繼續修羅場去了QTL

 

自動更新內容給他收下去0w0/





馬上低調了OO,想到下一話アレルヤ會被搜救小隊救出就莫名的熱血起來
目前到第二話依然有三方至四的勢力,天人目前看起來好像是最不具永續力戰力也耗損無幾的游擊隊
比利打擊應該很大吧?
他其實是個好男人的說→目前最在意他之後的動向

 

低調OO的時候爬某處順便看到上面這個~裡面六張都拜見過哩,超意外有虛古長親子丼的!真是令我飛躍的組合><//////

 

 

 

哈哈坑多出來了(抱頭)我的裁縫車一定會跳腳,不過小電可以休息一下(稿子!就延吧)

 

雖然接下來應該會很辛苦不過一定會做出來的!!

而且應該不會再多了吧,雖然還缺一個人Q口Q但是要找到很渺茫

 

期待到時候全員可以一起玩~~~~お兄ちゃん你在哪兒呢?

創作者介紹

只是哪裡也不存在的我自己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椿
  • 我多心了還是圖裡大家都好幼(揉眼)
  • NekoiF
  • 連古泉的眼睛都放大兩倍絕對不是你多心了XDDD(可是我喜歡一期人設啊.淚目)
  • 茶犬
  • 你們跑去出APH了wwwお兄様いなくて全俺が泣いた!!!本來不是說有的嘛~


    ↑本來要看歌聚照片的人
  • NF
  • 是試出~而且現在因為某個不可抗力的原因會對調角色(謎)

    倒是我們有超KY的佛朗西斯了呵呵XDD期待週日看到你ˇ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