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兩張。


這次太極限而且而且一直經歷危機→轉機→危機→轉機
阿菊(喂)還說本來只有三個人
後來越加越多加到最後沒想到是軸心國+連5,一度以為軸心國無法成立後來還是有勇著冒著生命衝了(超淚目) 



由於是場次上的APH團,因此也有頭一回碰上的coser們,套句義呆利的話,『本人降臨多過ぎwww』>w</////我也很期待世界會議ロケ喲

在這麼酷熱的天氣裡面要擴張殖民地,搞不好老早就已經因為水土不服被攻城掠地了吧?
加上出了根本就與季節強烈不符的角色,在那套衣服布料的包裹下某人只想趕快回老家(?)←是要去哪?

尤其場前趕了該團3/8套衣服,整個下午腦袋只想把水管插進別人的身體裡然把水龍頭轉開沖個清醒←血浴是吧!(獵奇)

很速的速報>> 走這邊


 

上面那張是家裡蹲菊同學合的,噗呼XDD某隻奇妙的東西真的很搶鏡──聽說她現在在中國(?)家過著如同貴妃般的日子

 

 

餘下不確定有沒有時間補Q口Q不過HITS快到了~踩到咪哭咪哭咪(?)或四後面再接四個零的人請來留言索取圖或小說ˇ

題外一下:嗚啊啊啊啊錯過拍賣的虛古本了啦啊啊啊啊(打滾)哪有人在截標前五分鐘回覆的嘛(Wryyyyyyyyyyyyy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