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結束好一段時間了。
我記得後來自己先跳看了最終話,帶著「這、這是什麼扇結局(喂)」的碎碎念再回頭補上18~24話,緊接著就一面倒向女王那邊

或許這跟腳本家在角色書寫上的施重比例錯誤一事佔了絕大關係
畢竟依照原定,雪麗露應該會因為停藥而受V菌感染作用到達頂峰而死亡才對

大概到MF劇情中段的時候、因為FRONTIER對蘭卡的歌聲冀予人民在生命安全上的直接需求,導致雪麗露事業相對走下坡、光環漸漸轉移到蘭卡身上
同時間雪麗露本身的傲氣跟不妥協、就像她要求自己的原則以及信條一般、只是以身體力行
跟著市民一同到要賽掩體裡面躲避Vajar攻擊的那一次
因為意識到自己對於歌的使命,在心中暗地說出『如果你(蘭卡)是歌唱著希望的歌姬,那麼,我就是在絕望中歌唱的歌姬』之後,這邊有個傢伙好像就喜歡上她了(掩面)



擔任シェリル・ノーム聲音部份的是遠籐綾,歌曲部份則是May'n(中林芽衣)
下面是私心list(;=3=)ノ因為沒能去看マクロスF ギャラクシーツアー FINAL現在有志難伸中!!




最終話的MF曲集mix
簡直是小型演唱會~~~
蘭卡被姬搶(?)回艦,看見雙歌姬同步演唱後,我的HP燃燒值才再度回升五十個百分點XDDD



ノーザンクロス是シェリル在得知自己的歌聲波形也有相對干擾Vajar的力量、但是必須以生命的長度來交換一事後~所演唱的復出作
我非常喜歡該曲的歌詞透露出的嘶吼式絕望感
不過這首搭配舞蹈還滿爆笑的,重點是May'n跳得好認真啊||||||這動作沒跳到笑場太厲害了(然後那個小野D彈幕自重耶喂~雖然我也覺得很像啦那動作跟力道
全曲在這邊↓

 

然後這是ノーザンクロスLIVE低調版本
目前就等マクロスF ギャラクシーツアー FINAL的DVD了
現場的POWER更強,那句『死にたいよ──』大概已跟當時シェリル的心境完全吻合了吧

 



還有如果提到現場演唱,我一定會PO的ニコ連結是這首↓ May'n的【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



MF中著名的神曲級慢歌,就如同靜靜燃燒的火燄一般,現場凝聚力與專注的一體感都是一絕(*゚∀゚)ノ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