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咩子提到上面那件事的時候
我還自己招認這就是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有勇氣放新刊資訊的原因(自行掌嘴)




=================================



↑這踩下步伐的重量感真好,今天良作也很多,大家挑的上傳時間點好統一(因為假日到了嗎XD)

那由他の彼方まで一曲距離本家初上傳有點時間了,不過這首自剛發至今,帶給我的強度並沒有因為Act2的出現而減弱
V-ROCK與演歌調絕妙地組合成具備高中毒的頻率;BASS其性感而深富擊破性的低音如影隨形的貫串了整部作品

強而有力的14歲少年少女
似乎還有引出更多未開發空間的可能,題外,此PV中リン&レン&ミク、ハク的劇情關係配置也頗耐人尋味。

原曲為釣り師P的原創歌↓



會被冠上此P名是因為之前作品的サムネ總會跟該曲內容不符(到底是怎麼選的呢XDDD)






PV相當異色,牢獄P在這首歌中除了ミク本身、也啟用了鋼音ミク的聲線
イントロ最初強烈的壓迫感使我點開之後興起繼續聽下去的念頭

『鳥葬』內容滿讓我意外的,因為它所闡述的竟然是生態議題
七色之河、五彩之空,混濁而混沌
翻肚的魚屍漂浮在海面、因環境破壞污染而基因突變的獨眼生獸、雙頭嬰孩,暗諷了哪個國家的惡行,詞彙中已呼之欲出。





プラグアウト是跟Silence一樣以BGM的表現為主體的曲子

這種類型的歌很適合拿來工作時播放,repeat也很自然
不過總覺得プラグアウ後半段開始唱ララララーーーー這個部分的轉折有點急促,少了一點醞釀的空間

因為同樣推薦なゆたP所以一併貼上Silence↓



高階DTM向的作品。





這首算是本格派的初音曲吧?
很多作品都曾描述過相似的題材
作為週年紀年,聽起來格外溫馨ˇ雖然並不是那麼搶眼,卻很溫柔
不過因為太有小事樂團(Every little thing)的風格了,我可以一邊聽一邊直接代換成ELT vocal 持田香織小姐的歌聲(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