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完就回老家(雙目發直一臉認真) s.jpg

這次是合本,起因是小明太太說『NF交十張插花也可以喔』
當時的語氣有點忘記了,可是簡言之我就這麼跳坑了(抱頭)現在腦子裡只有小明太太家的耀君大腿很美好!


啊~先滾去上課


A(明らかに)P(プロの)H(犯行)
雖然史實很痛,尤其是從古至今大大小小的戰爭──為了確保更多的利益挑起爭端、為避免併吞卻接連著遭受鎮壓、殲滅,一但畫成故事的時候這邊有個人就會無力招架,I.G的畫風滿好模擬的,不過作者的肢體厚實感轉換成動畫時也都有保留下來,連五!!!!(瀕死)

影片還有出現本家少見的西.藏以及亞.細.亞喔ˇ



跟最上面的標題有關係所以這個先放同一篇
c.jpg 


爺爺要坐中間XDDD


是說踩到四萬的太太要不要考慮萬國旗之外的選項?XD
限點三或四個國家不然我直接貼國徽給你喔(別威脅別人)請自己到這篇來寫不然就把你空氣空氣掉。(馬修的意味


速報>> 亞細亞,成員以下



王耀(中/國):柴平
i.jpg

本田菊(日/本):緋光
e.jpg 

任勇洙(韓/國):(舉)
k.jpg 

大英帝国の呪い(香/港):yoko
j.jpg 

気苦労娘(台/灣):凌音
g.jpg 

拍攝感謝祐司跟小光m_ _m

昨天的潮男跟菊同學熱烈追求小灣的模樣本大爺看到了!大家讓勇洙按快門的手停不下來
沒想到最後真的湊齊了亞細亞組,不愧是爺爺(誰是你爺爺),對不起啦是我大哥這樣XDD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次ロケ、不過這好像間接暴露了接下來要出的本是啥作品(等等!)

個人本正式發賣的場次應該是年底FF的突發高雄場或是明年年初的FF
不過因為有報到CWT場第二天,所以屆時攤位上會有宣傳品(吧?)
有機會經過攤位前就請把它們帶走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