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XDD房間閃到我快瞎了

大家一起買的那塊布粉會像星星般飛下來,非常符合原定的團名
但是也覺得自己快被房東追殺了|||
所到之處必留痕跡OTL
今天中午有空的話到一樓來看巴哈的表演吧(那不正該是衝攤位的時間嗎?)

一直忘了說,CWT週日在F38。




啊、是說ryoさん製作了新曲
這次繪與動畫編輯依舊是三輪先生與マクー,單戀究竟是什麼樣的滋味呢?要打破僵局的瞬間又會是如何?






==========================


淚腺真的很弱(擦擦)這也算是某種程度上的選曲勝利吧?遠在一年之前,令人懷念的原創歌Innocence
唔唔、算起來自己進ニコニコ也超過一年半以上這麼久了~轉會員登陸制之前就加入了這個地方呢!
ミク、謝謝妳。
以及所有擁有Vocaloid系列並施以調教的P主、繪師、填詞人、作曲家、動畫製作者們,謝謝大家共同創造了如此豐富的世界。




嗚哇我竟然看這支看到哭了|||||

是因為全員都出場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有難得的大姊與雙子的組合呢?
聽到重音跟亞北聲音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而且這位亞北用的是初音軟體吧?之前聽過以リン調整出來的亞北聲~略帶稚氣,與這位亞北稍偏成熟一點的聲線有著不同的風味ˇ初音跟KAITO也短暫地小小串了場喲~

這還是自己頭一次這麼完整的聽完王心凌的HONEY呢~(・ヮ・) ハニハニ♪






詞.曲:マチゲリータP/PHOTO BY北村棗,獵奇五人組!還差亞北跟弱音(要踩高蹺太難了啦XDD) 那麼、成員以下↓



速報>> 暗い森のサーカス



主人公(MEIKO)-柴平
149340eab28594.jpg

青い獣(KAITO)-北村讓
14934064458900.jpg

異型歌姬(ミク)-NF
IMG_4444.jpg

二つ頭(リン。レン)-星野。kazuya
IMG_4508.jpg
創作者介紹

只是哪裡也不存在的我自己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I
  • 欸咦...沒有波奇?!(拖)
    被COS照釣出來:$

    另外NF介紹的APH的攻殻有萌到
    製作群真是威到破表vv
    看完會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最後偷偷連結NF的家v希望別介意vv
  • NekoiF
  • 波奇在那邊(指)雖然他說他沒有流螢光口水(爆)

    說到攻殼那首,我覺得因為BGM太威所以每次看都會鳥肌
    不一定要是aph的內容
    其他的mad只要有用上這首歌跟類似的分鏡編排自然也都會鳥肌說

    這邊LINK FREE的XDD那K@I家我也連了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