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地把它↓傳上來,人妻立・陶・宛跟世界的HERO米・國さん。

alcpb.jpg

問題好像出在髮際線,這樣感覺阿爾很早就會禿頭耶──托裡斯髮量很難抓,不小心都會變成にーに
前陣子跟朋友談身高差的時候好像大多數人都一直不相信託裡斯有185,因為這樣會比露樣高,別這樣身高不是問題,畢竟本家的身高也一直都在變XDDD別太在意啦(尤其是那位說要墊高很害怕的)


啊(鼓起勇氣再看一下上面)~啊啊好想把偷你加進去(掩面)<是要降落在屋頂嗎?(|||゚Д゚))

al.jpg


還沒忙完,雖然前一個解決了
這個當作成功收聽紀念好了(收聽詳情在右側小留言版),雖然一回神才發現撇到快完成(可是臉還沒修我都想問這誰)
怎麼辦稿子才打到第三頁我竟然──(掩面)這個人分明沒有用電腦描線的細胞只能紙上打稿描線還在這邊混!!!!


接著要開始打期末書面,那堂課的肚兜連個雛型都還沒出來,禮拜二就要報告了(噫)這世界上真的沒有神!(不要亂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