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s.jpg

 

這就是那個本來很有配對意味的封面草稿(掩臉)

最後因為書中時序向後延到1990之後的關係所以沒有用

當然我到現在還是滿慶幸沒用上它的,而且這張還曾經產生過以下的對話【為保護當事人隱字】

------------------------------------------------------------------------------------------------------------

 

●●:為什麼妳畫的鞭子造型感覺有點猥褻?

 

(靜三秒)

那是麥子!!!!是麥子啊!! ╬ ╬ ╬ ╬(受到打擊)

 

 

啊是說逛站的時候不知道要帶站的還是坐的回來,是說坐著被監禁的版本比較可愛這樣→s_m_u_01.gif,這對SM主從因為爬到太優的站被轟炸,所以我的腦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リト露也很好,壞掉的人妻趁露樣還很白的狀態下手實在太犯規了(掩鼻),大部分喜歡露樣的站子大概滿能接受的就是露日露中跟露立,而且最神秘的後者三人也處得很好,這什麼伊凡的後宮啊XDDDD然後愛露愛剛剛也爬到某個奇襲站俺現在就像被轟炸過的珍珠港滿目瘡痍、目前整個人失血過多中,北歐的話因為我很推廣旦那受所以可不可以徵求一下丹瑞還是挪瑞同好;那種感覺跟我其實內心根本就是推廣ドイツ受是一樣的道理,阿德精壯的胸腰臀哈哈哈哈哈

啊好的、總之我們呢──

 

先把最上面一臉野獸出閘的伊凡跟怎麼看都沒帶把已經砍掉重練的托里斯放到一邊,以下CWT21記事。(強制終止的意味

 

 

FF結束之後返家回南投~目的當然是為了之後工作時知道怎麼開高速公路、如何依照正規的程序上下班,以及跟舅舅借車順便保養一下車子,如果沒帶有這層使命感的話,我應該FF活動完就直接死在宿舍裡面了(乾笑兩聲)

 

那週北村讓因為家裡沒有裁縫小車車,所以來我家修羅砍到雷カンタレラ的カイザレ様

這傢伙第一次作衣服就搞這麼轟轟烈烈的,不是一般都要從最普通的剪開版子車起來開始嗎?

總之我們來看一下成品↓

 

03.jpg

 

不過因為我家裁縫小車車只有一台,所以右邊ミクレチア的衣服當時還是布

當北村讓在我旁邊跟他的三層樓盆景(爆發戶袖子的意味)談戀愛的時候,我就在旁邊電腦作業CWT配布用的冊子

做冊子的契機大概是由下面這段話起頭的,FF的時候有讀者拿著購入的本子對我說:「呃因為我還沒開始詳細的看APH,所以不太知道妳畫的是誰,嗯~大概認的出最上面的俄.羅.斯這樣」── 我懂YO,我懂的那種心情!!總之就因為這樣、

 

推廣冊問世了,然後就苦了我身邊的人 TwT

那個慘烈的影印狀況下面【這篇】有,最後雖然400份都有配送出去,但還是有買書的人沒有領到吧?

最後也公開了網路版在這篇】的中間,歡迎還不熟悉托里斯/愛德華跟萊維斯的各位用力來認識一下波海地區的三人眾XDDDD


因為推廣冊是單張裁切摺疊的冊子形式,跟凌音半夜一點印完後,一起移動到小明家集合好隔天一塊入場,結果三個人在客廳『聽』黑執事邊切邊折,做到都要人仰馬翻的地步(大概四點爬上床吧?)後來活動首日晚上yoko來我家拿襯衫的時候也有折,隔天阿讓跟我們一起進場也裁切了快100份有

 

真是謝謝大家,這邊有個老是計畫不週的人搞出這麼麻煩的東西來m_ _m

 

第一天本來有跟凌音約斯拉夫兄妹一同顧攤,最後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決定還是以便服姿出現在攤位上,啊~~~對不起我們的烏克蘭姐姐(淚噴)ロケ的時候再來補完吧

然後CWT謝謝送巧克力給我的匈牙利姐姐,出了後日談版本紅服伊凡的EEさん給的西伯利亞單程券XDD(如果發現狀況不對我也喊一下萬歲跳機好了)凌音帶的星野銅鑼燒好好吃ˇ,然後多虧了d.m帶來的海報跟徽章ˇ讓攤位增色不少


對了這次要特別感謝d.m大腰驚跟阿軀子送的百合組立波跟波海三國,我圓滿了(掩面)

cwt.jpg

 

已徵得原繪師d.mさん以及軀さん的同意放上

 

後來跟凌音交班而能稍微繞一下會場,除了本來就已經預定購入的VOCALOID本跟APH本之外,自創本掃了喇A的『白夜2』跟VIVA的『國父的精義2.5』,APH這次感覺全員推廣向的書比較多,應該是考慮到大部分讀者對主題了解的深淺吧?當然還是不乏主題向的本子,故事取向的法貞/親父普憫/洪普/還有一些單國歷史相關體裁的故事本,有些直接到作者的BLOG留拍手了>w<有些心得還在醞釀中~整體來說,大豐收(滿足)

 

CWT週六晚上跟大家一起去了卑怯版聚↓

 

IMG_5633.jpg

快看光線線的絕對領域(鼻血)

不是!總之我這個角度拍過去沒辦法拍到所有人OTL,這次的主辦人是阿寧ˇ也多虧了阿寧、阿蝶還有F聚會上才有蛋糕布丁跟章魚燒還有薯條,再早一點是大家的戰利品大會,那時候如果全部都擺上來拍起來應該很可觀XDDD

話說也辛苦卑怯合本2的主催R子,半年來的籌備辛苦囉/


好!!接下來我那個一直打不完的VH心得今天應該可以打完吧,上帝啊快讓我打完它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