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春宴的寄賣攤位碼 ↓

首日:A14 蕨園
次日:B03 蕨園

lp01s.jpg

感謝鐵線蕨さん可以讓我在春宴寄賣,到時候會跟凌音一起顧攤ˇ

有點想發小報,看來不來得及做好了,然後破廉恥的決定收下去,因為連我看了都想按上一頁回前一個畫面|||||

鉛筆稿跟電腦稿是兩個次元,連氣質都完全不同(看看上面跟裡面這兩張),但在電腦中老是無法快速有效地修正這些~唔唔

 

 

托里斯我對不起你因為找不到圖了,只好開SAI來SAI(!?)一下XDD要這樣置頂到下週六日怎麼感覺有點羞恥PLAY的意味!

 

rpss.jpg

 

昨天還前天看到的時候還在,今天已經被和諧了,不然應該要貼ニコ連結上來比較好懂

因為現在本家也找不到聖誕節後日談的檔案,之前要謝謝miruku傳了菲力克斯穿著也很羞恥PLAY的聖誕節衣服出來迎接被HERO姬抱的家庭主夫利逃逃那張給我

然後勇洙跟にーに的那篇,直到前幾天才在ニコニコ公式畫像集結的動畫中看見

 

啊現在因為國情問題所以寒盅(避檢索避檢索)應該不太可能再出現OTL

然後我好像有點懂為什麼日站爬得到不少米立,嫁宣言真是爽快又簡明啊!

阿普少爺阿西那篇也有隱藏內容嗎~講到少爺我一直很想說──竟然欺負比你還要弱小的生物!我真是看錯你了少爺你在我心中的類別從M升上S!!!(淚奔)

但是海上鋼琴師又很可愛(你也堅持一點)

 


順便放上性別不明動畫,沒有違和感XD就算配上聲音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