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jpg  

因為要面對你啊可惡XDDDDD(右手不聽使喚)其實本來想就此放棄不過因為昨天聽低a姆大腰驚說她插花完成了所以─

總有那種『個性強烈的人就容易就會在筆下失控』的感覺,而且真的覺得氣焰不夠盛的阿波就不是阿波了,這種明明讓人打從心底抓狂、可是又沒辦法真的討厭的個性好難處理

 

說到菲力克斯的語尾,那個女高中生口調「ですし」、「だし」之類的要翻成中文句型到底該拿它怎麼辦真的沒啥頭緒,一直到今天跑去中餐廳吃飯的時候,坐隔壁的舞蹈系女同學在交談中爆出『吼喲啊妳這個人到底是怎樣啦~』的時候,我突然就有開.竅.了(咦)的感覺,總之一瞬間竟然閃過「『是怎樣啦』這個還真夠味兒」的我就這樣把它代入句型了XD好像也可以通~不過應該不至於整部都這麼做吧(噯)

哎喲喂呀,繼續努力。

 

我的墨水要見底了、什麼時候可以去買?(抓牆壁)

blog.jpg

後方那些是在春宴擺攤的時候零碎畫草稿簿子上整理出來的
跟前方沒什麼太大關係。

 

習慣尼口之後很少上YOUTUBE,不過發現如果要找國外相關的創作那上面會有跟日本系統完全迥異的風格
不過下面要貼的並不是因為風格很特殊還是怎麼樣XD恰巧看到喜歡的手法,因此筆記一下



素材如果習慣逛日網可能都看過,我很喜歡他部分字幕的嵌入方式,找個時間來試看看

BGM為 t.A.T.u. 的FRIEND OR FOE?



說到t.A.T.u.,我對這兩個女孩子的印象還停留在那個開著貨櫃車馳騁公路的年代,有點忘了當時[V]的一直打的該首主打歌曲名是叫做──末路狂飆?
那應該是她們首張引進台灣的專輯中所收錄的曲子,然後應該也是我頭一次聽到俄語流行歌

當時t.A.T.u.被包裝成女同性戀者的身分打入音樂市場
團體名的由來也挺奇特的,其實對於這兩人的負面新聞我比較沒感覺的理由,可能只是因為自己很少注意演藝圈新聞
撇除那些令媒體再三炒作的部分,基本上我對她們冰冷中帶有引爆因子的樂曲風格較為印象深刻

是說關於團體名的部分(以下有特殊詞彙所以反白)最開始t.A.T.u.的名稱寫法是ТАТУ(英文音譯:Tatu)。
當她們在俄國和國際上流行開來時,發現已經有一個澳洲女生樂團名字叫做Tatu,於是他們在國際上聲明組合名稱的拼法為t.A.T.u.。
偶爾情況下組合名稱還是被寫作拉丁字母表的Taty 或英文 Tatu. 最初的名稱來源於「ta」和「tu」的合併詞,「ta」是俄語陰性的三單主格,「tu」為俄語陰性三單受格;tatu可以被認為是「這個女生對那個女生【幹了什麼】」或是「這個女生【幹了】那個女生」。
(END.來源wiki)

 




這個好嗨我顏面崩壞後腹筋還撿不回來了(你們是海豚表演秀嗎在浴缸裡面翻轉個什麼勁兒!!!)
對不起這個人一邊看一邊罵髒話OTL可是又笑得很開心
可以吐嘈的地方也太多了屋內如果可以全部變成粉紅色一定很完美

啊!一直很想知道那個燒樹葉是模擬市民的基本活動嗎?因為我沒有安裝來玩過XDD


給軀さん跟咩口的愛立跟希日收下去,嗯明天要早起|||||~我開始認真的考慮週二晚上到底要不要留宿在新竹,這樣可以省過收費站的費用還有油錢(掩面)重點是小麥處理速度飛快然後掃描器效果很好(墨水還是要找時間買啊妳

 

img516csv.jpg tomekos.jpg

全覽大圖點擊縮圖即可,我把它們放到天空去了,因為發現小P版面只有620,右半邊會被切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