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尬跟家人通過電話剛得知上週應試的IPMA D級通過了(發抖)



這真的是、心情難以言喻(掩面)還在配布休羅,但是,噢天啊專案管理學會寄成績的速度──<語無倫次狀態,總之至少這消息可以平衡一下現在電腦的化石級運算速度(昨天跟友人開MSN會客室討論的時候幾乎完全無法傳訊,據說應該是記憶體不足之類的,不過尚在可繪圖範圍~只需稍微等久一點也還OK)

 

是說今天上午去上課的時候,Mona跟我說肥肥為了找工作北上,想找大家聚聚~所以後來跟邱阿貴一起四個人跑去美麗華敘舊了一個下午(真遠)
因為美麗華就在劍潭站點,結束後跟Mona跑去印刷廠看之前該印場部落格公告的新紙樣
超漂亮的!!!真想印!!!PF好想為了印那種紙出個突發本!(無理です!!!)


然後也去北車載了印好的書,顏色基本上我覺得整體偏綠~有點超過誤差值,但是內頁OK
厚度部分、果然在這家印厚度就會變得非常驚人,是之前的一點二至三倍厚|||||

要告知給大家的部分是P.5/7/11/12這四頁有略修過波/立/英的臉還有第五頁多加了露樣的一句台詞,是當初重新排版因為怕直接的內頁縮放會造成網花所以多行的配置
都在不影響原劇情的範圍內
不過如果真的很介意,歡迎帶著你的舊書來跟我換新書沒問題的
m_ _m(雖然...嗯,這次印場的封面大家都面有菜色|||||OTL上週去校色已經有反應過這點,但是這週拿到書還是覺得太綠,總之可以先到攤位翻翻再決定)

還有廠商剛剛說鏡子底座到了!!明天會用特急件寄過來,之前有在預留頁預留鏡子的朋友我睌點整理名單會把灣娘的部分加上去^^書本沒有特別預定也無妨,ONLY場都還有現售書

然後小明太太出了冷戰突發本喔!!!!!!冷戰本跟新刊【托里斯會議】資訊都看【這邊】(太太你的冷戰突發本封面真的好有愛Q口Q超級!!

 

整理完的領取名單收在下方了,可以核對看看喔~

cccpsa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