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畫女孩子啊,軟綿綿的女孩子們啊(趕稿趕到賭氣扔繪圖筆)     ↓然後就畫了(這是最近追得很愉快的新番)

kon01s.jpg

是說阿寧畫了超傳神的『萬國撞車記

這個我一定要講一下,就是那天我們最後根本就沒下車也沒等對方理賠什麼的就驅車揚長而去,因為只要一下車,總覺得最後警察會覺得我們這群人比較可疑而且比後面車主更像肇事元兇

明明是被後面的車子親到尾椎,可是車上太多相貌招搖(?)的人們

實不相瞞 開車的不死鳥被撞到的那一瞬間簡直嚇得毛都給掉光了(浴 火 重 生←你是火燒車啊!?)我身邊的白俄小姐不敢回頭,後座的灣灣跟小明太太以及小明太太的朋友也受到了不小的衝擊

 

雖然一切都發生得很突然──

不過馬上想到的是,如果當場留下來做筆錄那萬國就甭去了XDD而且我們那樣子全副武裝真的超★級不適合下車

事發當兒車後座的灣灣還在整裝,不過我的阿波跟凌音的娜塔早於八點多時在自宅中就已經是這種狀態↓

 

ponata.jpg

下去就可以用眼神殺死對方了我們哼哈哈哈(你們這群奇裝異服的傢伙是想幹麻!?)

所以最後還是讓肇事車主就這樣呆然留在原地(瞄後照鏡瞄到的XD),然後活動結束後隔天摸摸鼻子自掏腰包去修理被蹂躪過的車尾錐(也還好啦它不過就是有點下巴脫臼,所以雨水會吃進去←聽說這個人把書都放在後車廂耶喂)

PF的印象其實我現在也有點模糊了因為正在衝別的東西

重點是正在衝的這檔事十個人有八個聽了都覺得不可行,抱歉我一直都是這麼沒計畫的人(掩面)請讓我堅持到最後吧

 

為了不要太空放一下照片||||||MIO是momo/凌音是RITSU,然後我是YUIˇ其餘的部分速報【連結點擊

blogpf03.jpg

 

第一天的時候麻煩宮さん了,場刊的部分也是超級感謝>w</////,結果一進攤位就看到綃超級撒普賴死!然後更灑普賴死的是冬淵跟阿軀子就在後面,好近啊真是爆炸近的

其實很意外的是PF第一天早上雖然下了傾盆大雨人依然多得不得了

中途攤位都一度要被掀翻,幫朋友衝完本子之後回到攤位裡面有種死亡吋前的氣氛

而且因為後來我待在裡面整個太路障最後跟阿綃一起移動到外頭去

下午跟momo約了K-ON!,凌音是新入部員!(三日限定)第一天的部分腦漿缺乏,記得還有看到阿讓讓跟蛀牙的蘿莉誘拐爐心融解,遇到幻舞跟阿茶還有技藝,還有謝謝伊尹從にーに家帶回來的灣灣鞋子~~然後第二天...第二天胃痛(就是晚點再續也可能不續的意思|||||先讓我衝完那個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還是先放一下照片做紀錄

 

blogpf02.jpg

總之那天整裝完到會場的時候跟星野還有蒼人的米英會面了ˇ

露樣/白俄/波波分別是榮笑/柴平跟凌音

然後附加一隻被數落了幾次『那個本田菊的衣服是不是做錯了』還是『本田頭髮有那麼長嗎』──總之是唯一一個非斯拉夫血緣的工讀生(目前蘇聯在住+默默看著另外三個同血緣的斯拉夫人),出了很不普及辯識度也有點缺乏、但是自己很喜歡的版本

光看我們身上的東西都是互相借來借去就知道這組人絕對不是事先約好的,比方說我的假髮在波波跟白俄頭上,白俄的假髮在露露頭上然後同時也在我頭上之類的或是衣服異主得像在玩大風吹(但是也太突發了各位太太!露樣昨天在車褲子跟圍巾然後白俄在做袖口/托里斯隔天早上起來補完上衣AND波波在動手縫外套,附帶一提那上衣是用三年前做好了但是沒出的阿斯蘭遙曉版改的<看到下面的figure改圖讓我覺得這真的是命啊)

大概十一點多前進會場前還一度發生這樣的事

因為波波要穿高靴子,基於男性的尊嚴(你沒有那種東西吧?)我只好打電話跟榮笑坦白『今天的立陶要墊高17cm』

 

榮笑:咦不能墊啦?

俺:不墊會比娜塔還有菲力克斯矮,原本那雙鞋只有三公分整體視覺上看起來會很奇怪~

榮笑:不行我不要不能小鳥依人的立陶啊1499114a79ee7f.gif 1499114a79ee7f.gif1499114a79ee7f.gif1499114a79ee7f.gif1499114a79ee7f.gif,不.准.墊

俺:姆可是不墊真的不行吧身高差的部分QQ

榮笑:不.准。墊了我就用水管打斷你的腿,生 氣

凌音:立陶比我矮也沒關係的說❀(連假髮都戴好了的波波一旁悠閒中)

 

俺:啊啊啊啊あんにゃろぉぉぉぉぉぉ~(一邊鬼叫車衣服的動作還是要繼續|||||)

 


榮笑:────怎麼聽都是兩個波波在吵架啊(強制結束

追記:謝謝白俄(柴平平)後來跟我一起說服大魔王飯店門房()不墊高真的很奇怪的這件事Q口Q(墊到180很安心的立陶

=======================

 

還有這次用力抱到了MEKO的菊爺爺跟YUI的学ヘタ立陶XDDD可惡超級想帶回家!!

然後這邊有人好怨念沒有被柴平跟阿寧寧的白俄折手指(都把手伸出來了說阿寧不要說我好噁心嘛<立陶這舉動比較不蘇胡)

yoko當天出了ルカ、氣溫驟降真的辛苦了,不過大腿美好(喂)

然後其實我覺得露樣跟波波感情啵棒的耶ˇ(表情超級認真)

總之後來一夥人就這樣跟小明會合去吃了義大利麵,我想那應該是四月份最開心的一個晚上了,糟糕結果講一講也差不多了,所以這個人繼續回去衝鋒陷陣吧(奔跑)

 

 

 


下面做了這個是想表達──

 

明明走到薑餅人轉蛋前面卻沒有那名角色可以轉的心情(所以就弄了這個嗎!?讓我湊個波海三啊官方

 

 

跳痛通知PF首日在H28】 .Silver Planet//feverish(寄賣),然後一樣提供舊書換新書喔

寄售攤位主要販售的刊物則是阿宮家的『無法忘卻之國-In the Valley of SHADOW of DEATH.-』【詳情點擊

torifigure.jpg

MACRO鏡頭試用,可以照好近好近的小玩意兒!!學校什麼軟體都有真好(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