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一下阿柴的網誌【Look at me!

 

49fd7ca5d842b.jpg

 

            『那些我原先就打算照單全收的』        

 

 

                               @全覽入內、以下畫像裸、流血、グロテスクな表現含、請自行斟酌再行點入m_ _m

 

 

cardxs.jpg

 

 

我想你找的合本成員喜好很接近(微笑微笑)

yoko之前形容我的裏愛好很像『隔壁地窖中藏的秘密』,個人覺得還滿中肯的,還有說句實在話,當我打算去地窖拿出那些東西的時候,把玩著把玩著就會覺得收回去妥當,那麼謝謝太太們願意陪我一起讓這些秘密攤在太陽底下,合本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