ええエエエエエ竟然在這話出現了!!(爬15集線上嚇到)

heta15.jpg

 

聲優好像不是武內又好像是(耳力貧弱),ニコ上寫金丸淳一的樣子(不過不知道指的是HERO英配還立陶英配),金丸さん的話也不錯,聲線整體比較成熟~不過還沒確認聲優就是了,去爬一下官網還有官方拜託別把亞瑟的眉毛畫成那樣QTL都倉庫掃除了你們能不能大發慈悲放過他來著

 

 

還翻到了大概是上個月畫的舊封面草稿之一,看到本來想取白鷲追擊零距離這麼俏皮有勁的名字就知道本來有個人是想寫個輕鬆逗趣的故事(以下開放吐嘈)暑假確定會是這三個人中心,其實我還是不太習慣公司的MAC系統,轉成微軟行嗎哎喲QTL

一言以蔽之屆時年少時期FBN、ツンバカ、フツメン聯合推廣中。

 

看到了大魔王更新的民族服我──我想我現在只要笑了便成(入土為安吧←喂振作)說實在話看完已經圓滿了所以就──(?)

 
啊★ ↑上面阿波立陶有穿當時貴族會穿的緊身褲,雖然偶爾會看成沒有穿但是他們有穿YO★姆是說如果原先-白鷲追擊令-的腳本就是以立普波三方為前提下去撰寫的話──

 

pplsx.jpg

只抽掉ギル也不可能讓本文就變成波立波(也不會讓劇情變得比較單純好懂)
而且因為這傢伙的存在感有點太過巨大,反而會覺得故事中缺少了一塊什麼似的

 

應該要加回去吧?

加回去『白鷲-』就得併入暑假行事列表了,不過現在可能真的得這麼做,因為仔細想想還是割捨不掉阿普。在處理中世紀片段的時候,少了阿普就覺得孩子王不出來叫囂一下莫名寂寞,只純粹描述近代史雖然有亞瑟在旁,但是一貫的兩人小世界早已跟過往不一樣,我畫的波立波沒有什麼如膠似漆的部分,除了吵架可能還是吵架,甚至處在惰性冷戰的階段沒人想要讓步,不過那對摯友而言也不失為一種以開誠佈公為前提的積極表態──如果真正在乎對方、真正的希望彼此日後還能坦誠以對的話。阿普在原先的預想中類似中和劑,沒有他整體顯得不太妙

好喜歡立普波在一起的氣氛,這トリオ台灣部分好像──不很常見?也有人是喜歡這個組合的嗎?總之還有一天可以掙扎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