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個也好了不起啊我的天超可愛、附帶一提,下面這支是同一位作者的作品──愛德華你這犯罪的傢伙,還有骨架不大的露露跟娜塔孃,這遊戲如果走立邊線會有HAPPY ENDING嗎?

偷改了下面的漢堡神偷(啥)、怎麼辦這兩人不太適合過度真人的畫風(功力不足還牽拖什麼)、修到都想再畫一張了~還是切回2D吧(打擊)印象中手邊還有三個備案(翻)

 

blogpl.jpg  

這是、阿波跟亞瑟聊天那本書的新封面(途中)
然後先講個題外要推一下這個↓



神等級動畫|||||這不是GIF吧UP主,全員登場感動到不行OTL動態跟分鏡還有一些我想只有同人才能創作的小捏他通通放進去了,無論普憫還是地中海波羅的海三中立兄妹極東亞細亞全部鳥肌(灣醬!!)!謝謝你啊神UP主!Q口Q



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這本就維持白鷲追擊零距離這個Title;然後立普波那本採用【白鷲追擊令】這樣

雖然說要講出零距離這三個字──需要很大的勇氣(對我而言啦XD|||||)


這集的小西超三八!!尤其跟阿菊對談那個尖叫XDD有オカマ氣也無妨阿爾你依舊是my angel,而且倉庫掃除竟然分上下兩集,重頭戲在下一話這樣嗎STAFF?
我覺得武內講英文可以很柔,可是日文的話就又回到DRAMA裡面的那種氣質了(就是很健氣吃很多苦都沒差的立陶不管你怎麼操他都挺得住超任勞任怨那種),繼續下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