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太久的CBOX總回覆以下
拍謝最近連對岸通販一起弄,來往手續讓人整個有點燒焦這樣(不過這下俺來啦(_ˊДˋ)ノ虛弱奔跑)

>>煉
首都水上音樂會是九月19在靠近維爾紐斯涅里斯河面上舉辦的,演奏者有立家音樂戲劇學院生跟貴族家的安東布魯克那大學的三系(音樂跟戲劇還有舞蹈)院生,老師們也會跟學生一同演出,我主要是想看看水面上的音樂會是怎麼回事就是了~放心啦他們現在也都不講蘇聯話(大鼻子語XDD)的啊~不過長輩們都會覺得它們還是蘇聯國家吧,解體其實也不過就十年前的事~算算也不長呢

>>L
唔噢太太謝謝!
啊、雖然我常常會跟詢問攤位人員(包括我自己)的人說這本書沒有配對,不過到底有沒有自己現在也搞不太清楚了(抓頭)伊凡跟托里斯的組合在台面下有種古早的耽美氣息這樣,但就是真的很古早的那種XDD
有空歡迎再來玩(ˊ∀ˋ*)

>>千里紅緒
打包歡迎YO★我覺得中世紀這三個人簡直就是幼稚到一個不行(有一個人被一起算進去了嗎???)但是好青春,會說出「以前啊我也幹過這種笨蛋事~」這種正面的競爭意識之類的組合,還有因為東西德跟後來拆解的波立聯邦也滿有故事的,所以我後來就爆發了XDDD|||||
不過真的就只能說~這種創作欲完全根基於角色溺愛,並以該組合的主視角為前提(掩面)可能有點沒那麼客觀也是真的(再掩面)

>>白梅
歡迎加入百合王國領太太您今天的心也被華沙佔據了喔ˇ連結歡迎~是說有沒有考慮一起去玩一下(雖然我記得順著秘密鐵路從托里斯坐到菲利克斯家也要11個小時|||但是不用過檢查哨會省一點?)

>>羽凌
沒關係~~因為現在稿量有點爆炸我也滿擔心進度的OTL
不過大家預留的那本確定會發,兩場都可以拿^^沒有造成困擾的~請寬心吧~~






醉鳳腰驚感謝啊+w+////↓ 從d.m手中收到了喲這個ˇ謝謝醉鳳さん送的自製手機吊飾
IMG_8225.jpg


上週d.m腰驚參加新一代,前面幾天寄宿在我這邊、招待不周請多包涵(掩面)






大概打一下目前處理中的部分

●阿寧寧主催的亞細亞合本【方圓百里】-內頁上線中
●榮笑主催的露立合本-小說/推定30P~40P(自從涼宮系列之後就比較少寫小說了,露視點寫起來比較單純,不過輕重的拿捏還在斟酌,當時分配了溫馨/鬼畜/獵奇三方我選了最後一個)
●銀杏主催的涼宮合誌(古泉&キョン中心)-封面草案中
●卡勒的露立小說本封面+內頁插圖
●宮的無法忘卻之國第二集內文繪

其實上面那張照片的後面就是卡勒撰寫的小說封面初稿了XDD給了個IMAGE
雖然有討論過辨識度方面的部分,不過作者說中世紀衣裝也沒有問題 

↓ 目前COVER大方向定案,內頁插圖中


rlsb.jpg


結論,──暑假來得及嗎 我自己的(咦為什麼縮小的字眼反而置後了)


話說最近ニコ掀起的Magnet祭好驚人
↓還回去翻了之前初聽流星P原曲時,邊聽邊畫在草稿本上的露樣跟立陶

  magmet.jpg

流星P原曲連結っ 

以百合曲來說,感覺要畫好像就該畫托里斯跟菲利克斯似的(笑)
可是因為我覺得ミク的歌詞對應立陶稍微近似一點,所以最後畫面上跟他組合在一起的人(ルカ方歌詞)反而是伊凡,PIXIV上面目前已經看到繪師畫了東歐百合組版本的Magnet風作品了~果然那個耳機色很適合夢連王國啊ˇ


歌ってみた我自己很喜歡下面這三首,尤其最後一首,成熟與稚嫩的高反差非常誘人

amu的少年聲質跟amiy合音時格外的艷麗,不過老實說第一次聽,我以為兩名歌手都是女性OTL


蛇足跟clear合作的magnet完成度很高,用耳機聆聽時會傳來陣陣游離在腦門間的蘇麻感


大概是唯一一組聲音落差如此之大的XDD而且聽歌詞的時候,私心覺得右側比左側強勢,百合的話我果然也不能抗拒年下呀~ヲタ姐とNimo最高です(感動した!><////)





blogsam.jpg
這眼神比較沒有死掉的跡象。 跟下篇的圖比對一下<為什麼要這樣XDD|||   唉─苦惱(默默搥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