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紀念性的貼一下《涼宮雜談總集》

2006年開始的三年!團長!妳就這樣讓我們守候了三年!!!!

這是部落格還架在無名的時候寫的、跟涼宮春日系列有關的日記,前陣子想回去備份才發現網誌帳號被盜取,寫給無名客服也沒有回音,所以備分不下來,帳號期限就快到了~應該再過不久就會自主消失吧.早知道當初就不設什麼鎖右鍵了我這個笨蛋|||||不過現在回去翻翻真的好懷念呢

ko01.jpg

あと「西屋絵が一番いい気がする」!看了動畫新作之後──老實說我喜歡的副團長的氣質反而在這集【笹の葉ラプソディ】的演出中捕捉到了||||雖然看起來存在感更加稀薄了些,不過他不正是這樣的存在定位嗎?キョン也是!每一幕都讓自己燃え燃え★キョン、帥翻了我的媽,能夠自己決斷事情掌握情勢的キョン太有魅力了(抖抖)

也就是說,自己比較吃男性角設師所設定的男性角色?

副團長就某方面來說真的變成美少女了──

 

總之↓ 眼.睛.都.要.流.出.竹.葉.來.了.我(驚悚)

haruhi.jpg



紀念性的傳上這張不知道一週還是兩週前截的哈魯HI獎最終回(你也截得太不知所云了←)
截這張的時候我還在家裡XDD所以最後還勞煩老弟用MSN丟給已經回到北部的我(重點是現在想不起來為什麼要截這個當時XDDD|||時間一過就忘記了←這樣行嗎?)

kkn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