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аспад CCCP國內通販請前往【這裡】來下標,謝謝月森さん跟寄售店家ALICE

rus.jpg

把通販連結更新上來,然後將新刊預留頁的另一本描述先撤下


 

給芙舞、阿蚊仙子(喂!~!)還有琳依さん的CBOX回覆在這一頁^^

 

芙子>>快去看啊太太(都兩週了),不過因為他是安插在先前有的集數裡面,所以要等新的下一話也需要一點時間,應該再來要等618的樣子,銀杏他這次要催漫畫本XDD是說以籌備時間來說感覺還滿突發的就是了XD乘著涼宮新篇上映!我也很期待這本合本的諸作品^^

阿蝶>>如果荒川牛他可以讓角色敗部復活的話其實內頁的升天人就不能當做參考了,但是有些角色當初看就覺得應該還有機會再登場,只要沒看到屍體的話~(現在已經變成就算出現了屍體,依舊還有方法可以讓人再登場也是真的)

琳依>>說到這個,我到過最冷的地方只有合歡山||||,而且還不是溶雪前,一般來說他們當地人可以感知的零下到底是什麼樣的情形,對於生活在亞熱帶的我來說,不親身體驗一下總還是無憑據的QwQ(硬要覺得國家就算不穿很多也可以站在那裡曬東西XDD) 啊!日丸屋老師說托里斯是フツメン對吧~但事實上最近老師他把リト的臉畫的很漂亮~先前網路漫畫的版本就真的很普通(我一直覺得他有幾張實在有夠像V6的井之原XDDD←這人很喜歡V6的TC組),現在倒是整體的五官都很秀氣,敬稱不用加XDD用NF之類的就好了~~謝謝你的感想ˇ我會好好保存起來的!

 





目前得先把下篇清單的部份都完成才有辦法進行阿波立陶阿普那本……(連對岸都說這三人算冷組合~但是我看到文字敘述的瞬間還是不爭氣的笑了||||‧搥地板←想從論壇私人簡訊引用過來卻不成的意味)

來不及或許得考慮PF或敦親睦鄰大會、不過這麼一來暑假除了亞細亞合本其他內容都略顯沉重

偶爾也希望夏天是清涼又輕鬆的說~就看時間上到時候是否分配得到。(都六月初了越來越渺茫OTL)

 

 

●再來就是關於對岸既刊感想的部分,嗯因為家裡沒有相關的圖檔可以使用所以先短時間出賣一下阿柴的露樣(對不起!!!)~晚點回板橋再換成圖m_ _m 說是這麼說沒錯──BUT上禮拜跟yoko、凌音&阿柴去逛IKEA吃飯時一聊才突然知道,我在更早之前就因為某件事而被柴平太太賣掉了咳嗯嗯嗯嗯\^q^/那照片決定放置PLAY下去不作撤換哩(啜茶)←構不成威脅吧這個


14a1f4938d6cca.jpg 

引用短信裡lachi提到的這麼一段──

「托里斯一直都在堅持自己,即使面對再強的阻力,他也從來都沒有退縮過,相信了露的理念、成為布爾什維克到發現這無法幫助自己的人民而選擇反抗,他沒有捨棄過自己成為獨立國家的夢想。

故事確實繞開了敏感的區域,讓我舒了一口氣。

露也是在加盟國開始鬧獨立過了很久才意識到無法阻止立陶他們獨立才承認的,整個CCCP就像一個悲劇的神話,想要得到認可的露拚命想控制所有陣營內的國家,但卻只會使用暴力,最後適得其反,珍貴的東西都自己離去了…

在寫立露文的關係,最近看立陶的歷史看到發暈,然後現在瓶頸了…
這個人選擇了第一人稱,寫得可累了、整個人都托里斯了…不過看了你的本又有了寫下去的動力。」

 

 

我在描述這個時期的托里斯與伊凡的時候、就跟桃子惡魔所描述的狀況相符『具體說道CP我覺得露立算也不算~因為感覺裡面主要講的還是蘇\聯解體的事情』,這個時間點這些人做了什麼、說了什麼、然後匯整出這些片斷再切割過一次。

d.m之前提到某一幕也說過『在哭嗎?在笑嗎?還是無表情?這些可能都要由自己本身所體會、那可是十個人就會有十種不同的想法』、一開始決定先不在這本書裡預設太多既定的輪廓~無論哪一種解釋對購入該書的人而言都是自由的,或者也可以說如此一來讀者可以參與的部份比較多一點,因為同人一直是被「再創作」這個機制所豐富的。

 

 

話說看到lie寫的【【東|歐 蘇|聯】Распад СССР 】一文時,對於「(露&立)並不同於立波那樣的歡快,也不是露中那樣的真實吧。」這段描述頗為心有慼慼焉,題外話,之前閱畢萬紅至理而喜歡上文革時那少年氣質的王耀,找個機會也想寫寫萬紅的讀後心得,然後現在我得先前往車站接凌音去囉~暫時打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