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記20話倉庫掃除下集,這太不公平了吧六弦眉背後一個人都沒有是要怎麼跟阿爾打|||||(雖然本家也是這麼畫的也許我被野牛の人洗腦太深)所以儘管杉山配得很痛心疾首子米兒那笑臉也讓我有點鼻酸、可是──這種多對一的懸殊感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人妻後半段小小登場了一下所以又治癒了一下,沒馬尾好像也可以接受了,不過看起來性別真的很不明|||比十五話更不明,對了武內這次聲音終於沒像剛跑完一千六那麼喘了(喂)他講最後那句話的時候非常像阿爾家的褓母還是奶娘(咦?)

 

赫然發現俺們都是鯨組,所以來貼一下鯨組的圖,對了本家更新了新的【北OH漫畫】,我會那麼喜歡丹老爺跟他是ドM(何?)絕對有極大的關聯,媽啊我真是愛死ドM跟不憫屬性了

niblog.jpg
 
糟糕摸了工作上要用的剪輯軟體之後
突然!好想做MAD!!(還有貴導家真的啥都有,破防拷破區碼樣樣來擷取再製所向披靡啊!)是說看來要忙到六月中才能喘口氣,總之再下潛吧──

 

啊、還有另外一個額外訊息

前幾天我把右側的茶會推廣連結放上來之後,萬萬沒有想到兩天之後自己竟然變成了內部的工作人員,雖然就著MSN問了相關人員比方說「咦!?我嗎!?」還有「這個露同學這麼扁行嗎?」以及「耶...(其實有點反應不能)」這類不明所以的問句,不過最後還是被大家平和地安撫了(咦),法叔還說沒關係啦你是善良的俄●斯呀!我想可能不光是臉善不善良這個問題相似度的部分比較…那個、非常、相當地大條||||(就算要硬凹是子露也有點難說服我自己QTL)──但還是非常感謝邀請、那天我會好好加油努力幹活兒m_ _m(斯●夫之血mode) 


不死鳥前幾天傳來的ˇ百合聯邦~~緋光說可以放網誌所以傳上來了ˇˇˇ緋光的ポーマジかわいいwwww

 

14a227a442fbe91.jpg0001.jpg

 

14a1b601a26b74.jpg

The Soviet-烏姊姊/伊凡/娜塔莉亞-CN:寧/柴平/yoko

既然都放了全部一起放-托里斯/萊維斯/愛德華-CN:NF/A醬/凌音

IMG_2505.jpg

菲利克斯.廬卡謝維奇:緋光,速報也是右邊就有天空連結了^^a~有興趣可以點它(?)

IMG_8320.jpg

 

是說第一張的左邊是波女王與他的部下三枚(前幾天看某本歷史書提到一戰後多國獨立,波海的名字還真的附屬在波後面,而且寫法為─(前略)─等多個國家,其餘還包含歐洲中部波蘭(以及他週邊的波羅的海三國)、烏克蘭(後略)─...括號啊!!!!!國家的名字沒出來還三國併一起寫,未、未免也太心酸~你們三人真夠難兄難弟的啊波海成員||||)其實ロケ結束隔天我跟凌音還有阿柴跑去龍山寺拜拜(呃)本來也想邀阿寧的剛好對方沒接到電話,不過~因為子不語怪力亂神,因此話題強制終止在這邊好哩|||||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