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m2h2さん把よっぺい跟暴走P版的爐心融解合成一曲之後,先前聽爐MIX的違合感就消失了~因為之前聽原版會讓我覺得暴走P的リン唱腔接不太上BGM(可能リン的聲線變化複雜而BGM層次也相當多,導致曲子重心抓不太到),よっぺい跟リン達成夢競演之後這些部分就被輕鬆地消除進而產生特殊的化學效應,雖然よっぺい的爐心融解爆炸級的うるせ!!!!跟自由過ぎる╬ ╬ ╬!不過卻會覺得リン跟よっぺい唱得超開心啊~都快幻聽到リンリン的笑聲了(掩面)

 

2008rin.jpg

2008 TOP5 問卷全圖有點大,往下收進去~還有既然推了ひと里姊姊跟che:櫻井姉的MAGNET,她們兩位的幾首獨唱曲(獨自分飾男女聲部)也要來推薦一下ˇ

SIBYL超久之前傳的【棒子】!直到這週才填出來都要年中哩(合掌)─2008年最喜歡的角色前五名↓

 

 

che:櫻井姉的カンタレラ&愛は戦争

恐ろしい子・・・!!↓

カンタレラ的聲線變化比先前幾首都還要更明顯,而且有著男性低音的厚實度,聲音跟PV超懷舊的畫風相輔相成,話說ひと里也有唱カンタレラ

他唱男性PART就保留了些許女性的感覺,把大部分的重心放在演技上面,這首的亮點個人推薦捕まえて語尾後面接的ミク笑聲!然後如果喜歡リンレン的話必聽ひと里的下剋上,這首也充滿了ひと里獨特的聲音表現力與角色詮釋^^在ひと里さん眾多的V家翻唱曲中、目前最喜歡的仍然是這首下剋上~

 

另外還有一首同樣與ひと里&櫻井姉採男調男性聲質演唱的「右肩の蝶」,UP主バルシェ同時也有唱女聲(鏡音リン版的右肩の蝶)的部分,不過レン版實在太有魅力,所以這首也貼上來,野生的レン就是這種味道吧(;*゜-゜)バルシェ姊姊的聲音十足少年而且是非常順耳的男中音,對女性詮釋的男性曲子有興趣的朋友們,下面這首絕對必見ˇ↓

 

問卷全覽圖以下~我在一二三名這邊猶豫了很久,大概最大的原因還是出在原創曲給我的衝擊或啟發

2008.jpg 

因此這結果也不意外就是^^


下面這首一定要來推一下,ひと里姉跟che:櫻井姉的聲帶構造是怎麼回事!?
不愧是兩聲類的本氣~但是感覺有點性別詐欺耶XD

百合薔薇通吃曲MAGNET!立馬加了MYLIST~工作的部分下週要交件最後衝刺!緊接著就是稿子了



img776.jpg

 

 

 

 

 

 

下面是跟上面完全無關的XDD筆記!閃過去的軍服很帥偷放在這邊

然後就是我前陣子很喜歡的歌曲「Love」-Sasha Son的現場演唱

以及一支表現力頗為驚艷的PV【Degantis Sniegas】(G&G Sindikatas的曲子,嗯至於我會知道這個團體的原因~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google周董的名字+立|陶|宛,應該就會看到想要的資訊),其實我第一次看到PV是在ニコニコ上|||||這PV會讓我一直想起一位立|陶|宛設計師Jonas Jurgaitis設計的【椅子】,看介紹才知道是鑄出來的成品~因此觸覺上應該沒有他視覺效果看起來那麼柔軟,這張椅子的設計理念正是因為設計師自己過去曾經被外星人抓走過爾後再被遣返(噴茶)~所以有感而發,抱歉明明是很正經而且一般的介紹OTL我卻沒辦法克制聯想金價咳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