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都卸了睫毛膏怎麼感覺還是這麼濃(誰懂)還在要給腰驚寧的稿子途中。

cover03pubo.jpg

 

還有是說合本──

再下去就要中露了停止宣傳連結還有【寧腰驚家】的書本內容簡介頁都正式上線~點它們點它們

 

mania.jpg

其他的部分先隱下去~

新刊主述人是不死鳥~不過眼鏡優等生後半篇有點搶戲


然後跟另外兩位太太的合本好像也發生了同樣的情形(哎?)

阿寧我們的ㄟ擠亞本不會最後露樣率也好高吧?(今年是にーに家的俄語年說~)
題外話,(反白)為了追擊令一書的資料蒐集所以拜讀了二戰時期共產思想書籍~我發現自己有點吃不太下去(反白結束)


↓提神用的嘟嘟嘟嘟嚕~嘟嘟嘟嘟嚕~嘟嘟嘟嘟嚕~韃靼達(?)


結果K-ON!在即將完結的同時要丟角色CD出來了(無預警的看到了下面的賣場後被擊沉)~唯かわいいよ唯!

 

 

 

AND、

 

 

 

防爆一下↓


傳說的中露!(這什麼!?騎●位嗎)

4000.jpg



 

跟上次那支的UP主不同人不過好可愛喔/////標題的波奇棒CM全員登場
要關小麥前來設定一下明天的自動更新,今天的工作應該算告一段落了(哇哈哈六點半開回去是幾點啊 OTL) QQa 回板橋去,眠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