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75s


現在進度比較危急的剩亞細亞本內文跟小說後半部

是不是該開始每週都來貼一下小說合本的內文進度了?
噢對了、前天開合本會議的時候、打開檔案卻發現內文只有三行的那一瞬間嚇得我都要生出蛋來了(?)(捏捏臉醒來)
還好阿柴那邊有上次開會傳過去的檔案(拜謝將軍!!)、然後、封面定稿了~~我很喜歡TwT////請等待榮笑太太那邊的宣傳頁放出

前些日子終於找到夢日記漢化
因為最近微笑動畫上有人上傳了夢日記遊戲實況、所以我又把舊資夾的陳年物翻出來
雖然它不算是多正面的遊戲(從開始進行到遊戲結束)
不過卻還是能在玩完之後油然生出一股敬意──無論對遊戲中的角色、遊戲本身或是遊戲的作者、的確這款遊戲傳遞出來的訊息一直都帶有負面的、充滿壓力、壓迫或是令人不快的印象、嗯怎麼說呢~或許是對窓付き這位少女堅持下去或忠實紀錄的勇氣感到欽佩也說不定



貼個夢日記相關的MAD、最近把它當成作畫的音樂使用(知道遊戲再看這MAD會想哭TT)





資料:夢日記


以及另一個不適合當作BGM但相當精準的傳遞出作品本身精神獵奇感的音樂作品(它只有一張圖、並不會出現可怕的畫面)

 

(以下有捏、建議聽過再反白)尤其在它表達窓付き墜樓瞬間的疾速與音壓時特別明顯、人聲的細若游絲與底樂充滿了不和諧音以及矛盾衝突、也同樣呈現了窓付き在房間內或夢中各式各樣的內心活動(反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