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細亞合本送件!!!現在是可以聽得見鳥鳴的清晨六點,待會兒寧腰驚衝印廠加油!!


  (因為週日是去工作的,所以決定暫放焦距只對小國旗的照片)

補增XDD感謝法叔傳網址跟照片給我></////上司名植字BY海賊紳士(開●羅●會●議的意味),右下角HERO要斷了因為法叔說他都來真的!昨夜柴平也是一起奮鬥到早上才全部完稿,稿子交了壓力輕一半祝阿菊家之行愉快~然後現在我不去小睡一下不行了OTL等等還有別的事要做─

a5.jpg  

              其實連五感情很好 不要強調超沒說服力的啦XDDD


感覺靈魂的碎片遺留在會場了(靈魂出竅)簡短紀錄一下



目前剛到家,今天大家的遊戲點得超踴躍
比起童趣的下午茶時段,晚餐簡直呈現暴走狀態
英吉利啾差妮妮就全員KISS制霸了不愧是エロ大使、法叔也差跟露樣接吻就總攻略啦啊哈哈||||



第一次當茶會STAFF應該有不少無法盡善盡美的地方,希望今日被服務到的お嬢様多多包涵m_ _m

 

辛苦主聯絡人潤羅還有每一位STAFF小天使們,不好意思今天都沒有一一確認名字~不過各方面都受到照顧真的很SWEETY,由於怕漏寫了誰所以等再確認之後一次補上></////辛苦了!!

感謝全讓我看到好萌好萌リト(淚噴)對不起我知道妳今天是HERO m _ _ m(『目睹的瞬間降到冰點的HP瞬間回來耶你』BY柴平),眼藥水好涼好舒服


還有好久好久不見的霧澤></////破廉恥兄弟今天豁出去了(用力熊擁~~我果然抱得動霧澤超開心),公主抱了イギリチュ還能得到主動KISS也太至福啦!


從南部特地上來的亞可~從裡法叔到外得如此透徹!這就是弗朗西斯的本氣!!!抱歉我得承認最後腦袋裡除了屋頂還是屋頂啊~法英合聲很威真的!!


耶豆今天一同露中一直線到ENDING的阿柴,雖然我們兩個好像都是露立派的不過露中也通嘛其實(哪裡?)妮妮的萌え萌えキュン♡テラ萌えスッ!

然後聽說骰子
露樣那個面特別輕所以怎麼丟都朝上的機率是ㄟ( ゚し゚ ㄟ!?)啊哈哈哈哈我──(靈魂再度出竅)我對不起露樣而且也回想不起到底幹過什麼了(硬要忘掉),請來玩的客人也忘掉吧對不起(掩面)啥!?強制回想?露西亞可沒有這樣的撒畢斯喔>ヾ(●´し`●)ゞ

 

 

累到眼睛快閉上了不過現在該來完稿剩下的四張(夜戰第四晚)

不然亞細亞合本明天沒辦法印就不用送廣州YMCA啦||||,晚點想到什麼再補了QwQ照片部分也是OTL那麼就先這樣,以上(立馬回頭追趕死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