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jpg

【spać】(波語的睡)

白鷲─會有2吧、尚未補完以下並無任何新內容,待補上會再置頂一次。 

●我家阿普有點心口不一,其實他還滿看好波(國)的,但是這種事情怎麼能掛在嘴上呢(欸)

sam2.jpg

─ ─ ─ ─ ─ ─ ─ ─ ─ ─ ─ ─ 【可能有部分劇透以下建議翻閱過書刊再點開】 ─ ─ 

sam.jpg

 


 

今天謝謝有來取書以及購入的各位0w0////各種祝福/禮物/貼心的小信件跟食物都是莫大的助力



攤位上有點忙亂如果有任何差錯請多海涵,然後其實特典我有多印一些,所以應該不必擔心誤領而拿不到特典的情形(只是印廠實在裁小了些OTL

明天也期待可以看到大家m_ _m

 

然後、來推今天購入的這本【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о по имени

HIKARI家的愛/沙/尼/亞中心小說、從編排/內文/設計氛圍以及總體氣氛都非常深得我心的本子。

 

 

 

【以下週四搬書紀錄】因為擔心週五風雨跟停止上班

所以今天衝下去印刷廠把書載上來
謝謝凌音一起跟我在雨天衝鋒陷陣QwQ胃痛辛苦了(摸摸)才剛到家啊高速公路上沒雨但是風超大|||||


不過仔細再看了一次內容
嗯──(靜默)決定一起胃痛的去睡了OTL正式試閱已補在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