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hias.jpg 

高戶是神!!

七夕愉快!!

我的心現在是西/伯/利/亞領,天啊那ア語尾怎麼會這麼可愛(磨蹭磨蹭)我要北上了北上北上(娜塔化)

 

 

 

噴茶!純情乙女!可惡我吃這套啊!!!

那個"啵-!"的小鳥登場太有喜感,這首比前作還要棒,雖然弟弟都呆了我還是來貼一下前作,路得相信我你哥什麼都沒喝就這樣了(德:哥哥我很擔心你─)↓ 他一直都在一個人也很快樂的道路上狂奔著

 

是說我一直很喜歡下面這支的寫實版幼年HETALIA角

雖然貴族有點微妙不過其他的選角眼光都滿獨到的,未加工也讚得很!

順序為豆丁意/神羅/西/子南意/若法/眉毛/米/露/立/波/日-都是少年或幼年(?)

小心服用(?)

=========下面是8/17前貼的超SEXY佛朗明哥舞親分===========

還在案子中來PO兩支動畫作品

UP主加上背景跟修正了細節再UP的弗朗明哥舞蹈,之前看黑白版的就很驚人了

親分美しい親分、讓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了的美妙作品。


最近的ニコ是消失祭嗎?有點詫異。

這支的映像所闡述的『消失』解釋頗為別格

比較像從『內部』、自ミク的心理層面出發、一般消失曲在表現ミク跟マスター的存在比例時會比較平均,這首感覺是完全的初音本位,還有,曲中的整體色彩、質感,與其壯闊的景緻和世界觀呈現,也都已經是職人等級的手法了。




一言以蔽之,工作BGM,特級的灑落リン(中日語混用這樣行嘛)、旨い!(聲音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