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差一個禮拜、煎熬、太煎熬了、喜歡的社團參加不同場啊哈哈哈哈。(沈沒)

部分場地資訊相關:愛知県に発生した閉鎖空間内文芸部部室に迷い込む

         yukiの日記帳某文芸部部室で閉鎖空間に閉じ込められた

         ハルヒの部室再現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ˊ∀ˋ*) <応援してます,突然發現協辦人員裡面有喜歡的GEASS繪師(驚)對這個命名實在太有愛了所以從旁邊的應援欄貼過來(側邊應援欄大概也貼了一個月有?)

不過是說、怎麼又是這個日期ーー!OTL該去哪個來著

 

化物語主題曲、感覺二期動畫要拿來作MAD的畫面似乎太情感豐沛(點進去看就會曉得)、二期動畫切ない表情占了多數、跟一期那種比較內斂一點的風格差滿多的(內斂些的表情比較好腦補)
不過總體來說跟音樂還是搭得挺不錯。我一向沒有把春日的存在視為古泉跟阿虛的阻礙(笑)中間有團長充其量就是各退一步的關係再彼此制衡。虛春虛+古春古如果可以的話也滿想畫畫看、不過前者原作已經很多了是不是該來考慮後面這組?


以下舊作巡禮XDDD一些兩年前喜歡的作品(到現在看有心論還有夕イヤモンドヴァ一ジン還是覺得滿神剪輯的)

 


2k01ss.jpg
=======================
對,不知不覺十月就到了
而且很快的這個月就會過去(震驚),不過我目前的頭緒就像陳年電線一樣纏在一起
如果要應景至少也該畫點跟中秋有關係的內容
不過我腦袋現在跟時令有嚴重脫節的現象

欸其實是這樣的
NLN的攤位號碼出來之後凌音跟我整個緊張到不行
本來做好以不變(?)應萬變的準備
不過這次在那麼好的位置不禁心驚膽跳OTL


最近手邊在進行的故事一樣是蘇/聯,這次的路線比以往都還要更小眾
為什麼裡面明明講蘇/聯外面卻放了涼宮
嗯~因為目前在畫的普面先生與病嬌小姐應對模式
想想非常像兩年前我有點吃不太下去的古虛類型(好像是最普遍大家喜歡的那個模式)

但是我發現兩年後
好像有什麼開關被打開似的、看這個類型的古虛沒有往年那麼排斥了甚至還看得滿──開心的(可以說相當)
感覺真的很奇妙

年底CWT很想出涼宮本
可是我想畫的內容一樣有動畫還沒出現的那些角色,當然包括非常有魅力的那群女孩子們
大部分的收視群主要都從動畫入門
三年前畫在涼宮同人本裡的會長先生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在動畫中登場呢?(也許第四季或第五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