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增一個消息:因為平常比較習慣看到小野杉田茅原合作~看到這張廣播劇CD的時候有點意外

4114596_1.jpg

這張是小野跟平野耶!  (不過八雲不是長這樣子啊換繪師是安怎?還我漫畫清爽的短髮!)CAST:斉藤八雲:小野大輔、小沢晴香:平野 綾、後藤和利:東地宏樹、斉藤一心:成田 剣 ほか
期待發售日、是這個月月底的片子! ドラマCD「心霊探偵八雲 赤い瞳は知っている」

 

 

 「つまらない話ですよ」と僕は言う|ただの秘密

啊啊啊果然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OTL!【つまらない~】一曲NIKO米之中也出現【為什麼要用這麼輕快的曲調唱灰暗的歌詞呢?】這樣的評論了OTL

官方你們竟然來陰的(掩面、不過我果然很吃這套)服了你們、畑亜貴填詞真的是神OTL只是第二首ただの秘密怎麼聽聲音都很像小野大輔、沒有用之前唱晴天好心情的語調下去哼(所以感覺也有點不太像前期角色歌)歌詞呈現了很素的那面的古泉一樹、真的可以想像他睡前祈禱著明天一天也能平順過下去的模樣、假設【不需演繹】的副團長是這樣子的話~那麼A/B面曲的聲音落差感倒很不錯。對了、之前聽小野自填詞的鳥之夢時、覺得這首也滿可以帶入涼宮世界觀的、有空的話再來補述一下【鳥の夢】一曲好了~

 

是說認真的古泉君讓人好想摸摸他的頭、說聲加油應該沒問題吧~?

嚴格講起來這張雖然沒有第一張單曲的歌那麼戲劇化的誇張詮釋(抱歉我不是故意放置あっはは~ん的XDDD只是聽起來好像那個南家的誰還真一時沒辦法帶入古泉啊哇哈哈XDDD|||||)、但依舊不愧為良曲2首、現在還在適應【「つまらない話ですよ」と僕は言う】的古泉立場(爆、AT立場的意味)、這曲跟詞的氣氛反差又痛又萌、而且怎麼聽都是「虛春←古」的我好重症對不起、那麼短時間內繼續下潛m_ _m

kknk1031.jpg

真想掐死自己,對、因為前30分鐘我在畫左邊那張名叫COVER.psd的檔案,然後這張叫開新影像(尚未命名的意思)

每次畫阿虛心情就會轉好,真的是無限威力啊開關之王,嗯・・・但是我該再切回去辦正事了。

=================================

以下連結是一位男性筆者在看完涼宮二期(竹葉/八月/嘆息篇)後撰寫的,猶記他今天(10/30)剛好要放長門篇,把這位筆者之前寫的百家爭鳴系列裡的這篇文章放上,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看由男性視角望出去的SOS團副團長是什麼樣子 XDD

=================================

 

ホントに健気で優しい子ですね、いっちゃん。 

補了一下ニコ之前有同好收集的小說台詞集 ↑ 都是頗貴重的名言。雖然這個面相的副團長好像常被遺忘OTL個人推薦台詞集1跟2,雖然UP主說2的選集是照個人喜好挑,不過如果自己要挑也是非這些莫屬。

還有我很喜歡台詞集1的選曲,現在好像變成工作BGM了。(啊啦~)

嗯、ガチホモ泉的同人設定是個滿有趣的元素,而且這個元素在ニコニコ被強化放大很多(也比較有梗?)但是就算原著太不合味口看不下去、不妨也偶爾想想他在SOS團的只是個微笑的普通苦勞人役吧,其實我覺得,他只是想要一個可以聽他說話亦能正確理解其內容的同齡朋友而已、而、目前在書裡面已出場並符合條件的角色──也並不多罷了,ガチホモよりガチトモ派!古泉かっこよす♪

 

想到就貼上來了! 大畫面觀看推獎YO(這本中文版應該還沒出)
兩三個月前某版有提過的ハルヒちゃん第三卷限定冊,最近都在貼ハルヒ我想──不差這一篇、吧(掩面)

官方自己都有線上所以來推廣一下,ぷよ感謝你QTL謝謝你畫了ハルヒちゃん還有ちびいっちゃん←明明也沒很小就國中生
新川先生跟森小姐之後綁架案那邊會大活躍,森小姐也是一臉人畜無害貌,可以讓鶴屋學姐認真起來的女人啊(開小花)

其實機關訓練超能力者的方法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感覺滿~原始的?
不過畢竟不是未來人,大概也是土法煉鋼的級次吧。


對了這讓我想起分裂裡好像有這麼一句「我的能力也已大不如前」,這種講法看了漫畫之後想想也合理(到底你平常都把狩獵神人想成什麼來著)


然後還有角色CD方面──





這次的曲子最喜歡的是學姐的,畢竟以角色歌曲的角度而言,春日和長門比較接近凸顯聲優魅力些
AND男子組二人的封面也出來了不過──畫的人是誰?(爆炸)因為島上專版有,我就不貼上來了OTL

附帶一提,之前看某涼宮一般向MAD有コメ提到、對阿虛來說──古泉是春/春日是夏/實玖留是秋/長門是冬,這次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雖然還沒聽到男生們的,不過女子組部分的確很貼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