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11/11啦XDDD
bun.jpg



4期:涼宮ハルヒの分裂OP ──TAG詐欺!!不過這動畫的佐佐木陣營火力看起來也太強||||

其實我心繫了一半在佐佐木方,原因大概是因為自己很喜歡橘京子吧、還有佐佐木本身亦然。不知道為什麼人氣很高的周防九曜(怕打錯特地去估狗一下~竟然一次就打對了||||)還有傲嬌男藤原倒沒在狩獵範圍內。

 

因為是波奇棒日所以要應景貼一下波奇棒!(喂)↓ 然後我真正的目的是下面這個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不過不必自重啊UP主XDDDD)杉田智和的有效活用

  

崩壞到腹筋掉滿地的作品 以上三支都是同一名作者~他做的聲音編輯跟剪接真的有夠天才(是鬼才!)

 

p118266502735.jpg

對了說說佐佐木,這名少女第一人稱是「僕」、台版翻譯成"在下",阿虛說她講話比自己還要老成,補個之前存的ネタ日記─>まぁハルヒをよんだわけだが ,我想絕對不只古泉會說『她是位相當有魅力的女性』而已、或許大多數的人也都可能是這麼認為的。

如果她們倆在課堂上進行辯論或學術研討應該會很白熱化、而且佐佐木明明早就被機關觀測到,竟然是到最後關頭才突然冒出身影來(然後小說就中斷了),聽說明年書店要上驚愕,當然非官方消息有點不足採信,但應該是在電影消失篇上映前會發新書的樣子,看著長門高燒的那張插圖那麼久,谷川老師!我們很心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